《Football Manager 2022》防守反擊使用指南

防守反擊激活是本方球員在對方組織進攻的情況下搶斷成功後,馬上加快場上節奏的一種行為,但是一般失誤率較高,這樣也就丟掉了一定的控球時間因為畢竟斷球是經常發生的行為。

如果你是講就控球率的球隊,我建議你不要溝選此項,不選此項試打一個隊,然後再選此項打同一支隊,如果你覺得1,2 場不夠說服力,那試4場,再看看控球率對比下。

《足球經理2022/Football Manager 2022/1569040/模擬》防守反擊使用指南

一些弱隊是肯定要選此項的,因為本方球員不管是傳球身體等等進攻能力都不高,只有提速後給予對方的打擊才是最大。

就好比進攻節奏,快慢也是一個道理,進攻節奏快,失誤多節奏慢效率不高打到對方門前機會少,這個東西所以得要慎重設置。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2》防守反擊怎麼做?防守反擊使用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