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偽裝任務攻略

偽裝任務攻略

這個任務也是由弗拉德倫發布的,只有一個目標。

穿戴KN制式防彈衣在北山酒店淘汰3名敵人


想要完成這個任務必須要穿上KN制式防彈衣,目前獲取有兩種途徑:

一是在暗區地圖中獲得這個比較看運氣,如果之前獲得了還在倉庫里就很好,如果沒有就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

二是直接市場購買就可以了,這是最快捷便利的,任務沒有要求防彈衣的耐久度,所以省錢直接買個磨損度高點的就行了。

穿上KN制式防彈衣,選擇北部山區,進入地圖之後,確認周邊是否安全,確認安全打開地圖,然後找到北山酒店,點擊標記關閉地圖,然後調整視野,找到標記後出發就可以了。

《暗區突圍》偽裝任務攻略

到了北山酒店之後一切還是以完成任務為主,雖然這個任務次數是累計的可以多次進入完成,但是多次進入意味著更多的風險,死了之後一次完成不了任務,下次還得去買這個防彈衣。很得不償失。所以建議大家盡量還是在酒店門口的外圍去挨個擊殺落單的游盪,不要和真人去PK,完成任務後盡快向撤離點溜。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偽裝任務怎麼做 偽裝任務攻略 _a7481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