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沃爾夫岡重做內容介紹

近期官方將重做沃爾夫岡,重做人物將在12月17日正式上線,人物具體重做內容如下。

重做內容

沃爾夫岡的形態不再與飢餓關聯,而是由新的力量條控住。

要填滿力量條,沃爾夫岡就需要使用新的可製作的道具健身。

力量條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消耗速度由沃爾夫岡的飢餓程度決定:他越飢餓,力量下降得就越快。

《饑荒》沃爾夫岡重做內容介紹

沃爾夫岡的線性值現在變為恆定。

沃爾夫岡在弱小狀態下受冷和過熱的速度更快,但在強大狀態下則更慢。

沃爾夫岡強大狀態下搬運重物會更快。

搬運重物時不會失去力量。

沃爾夫岡強大狀態下劃船效率也更高。

他的速度不再隨他的形態而改變。

不管在哪種形態下,沃爾夫岡的最大飢餓值和健康值現在都是200。

沃爾夫岡現在從黑暗和暗影生物中受到25%的理智懲罰,但如果周圍有其他冒險家,這種懲罰會降低到10%。

《饑荒》沃爾夫岡重做內容介紹

強大時造成更多傷害,弱小時造成更少。在弱小形態下會受到額外傷害。

沃爾夫岡可以建造一個健身建築,從而通過鍛鍊來增加力量。

玩家需要在健身房玩一個迷你遊戲,能獲得多少力量取決於迷你遊戲玩得好不好。

玩家可以通過在健身設備上放置不同重量的物品來調節健身的效率。

玩家鍛鍊時會消耗飢餓值。

沃爾夫岡可以製作一個可消耗的啞鈴,方便他邊走邊恢復力量。它不消耗飢餓值,而且可以當武器。

來源:遊俠網

《Don’t Starve Together/饑荒聯機版/322330/多人》《饑荒》沃爾夫岡重做了什麼?沃爾夫岡重做內容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