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如何搬磚 搬磚賺錢攻略

一、搬磚介紹

遊戲內現在暫時沒有開放玩家與玩家之間的交易功能,所以現在無法搬磚,畢竟遊戲當中加入了競技元素,所以不可能會出交易行這種破壞遊戲機制的玩法。因為競技場主要看大家的屬性,能夠自由交易材料的話課金大佬一周可能就完全體畢業。

此時萌新玩家在競技玩法當中遊戲體驗很差,而競技場加入平衡設定意味著課金的收益不大,會減少流水所以策劃肯定是不會出這種破壞平衡的玩法。

《幻塔手遊》如何搬磚 搬磚賺錢攻略

不過大家在遊戲內可以收集地圖資源,來讓自己的角色實力相較於其他玩家來說有著不小的優勢,這也是遊戲的魅力所在。總的來說喜歡這種玩法的朋友,還是可以多去探索世界地圖的。

二、遊戲質量

目前個人參與了最後一波增幅測試,在手機端上面開全特效的話遊戲質量還是不錯的,不管是風景還是其他建築。不過戰鬥機值確是不曉得缺陷,遊戲打擊感僵硬,而且不少技能都是武器自帶了,這也導致平民玩家的體驗會變差。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如何搬磚 搬磚賺錢攻略 _a7489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