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之騎士團2》蒼之騎士團2開局角色推薦

一、完美開局

SSR:里昂、塞維爾斯、露娜、維拉

SR:黛亞、維爾


R:裘司狄

ps:這樣的角色就可以完美開局了,當然追求極限的可以拼一下4星開局,即有的角色抽到2隻可以4星。

二、正常開局

SSR:里昂、塞維爾斯、露娜(維拉等7天登錄送)

SR:戴亞

R:裘司狄

《蒼之騎士團2》蒼之騎士團2開局角色推薦

注意:這只是剛開服的開局版本,可能隨著遊戲角色的增加可能會產生變化。

三、常規推圖隊伍配置

1、里昂、塞維、維啦、諾諾莉亞、馬利歐斯,黛亞備用,扛不住的圖讓他上。可以替換掉一個輸出。

2、常駐(傳說之戰or騎士團副本BOSS配置):諾諾莉亞、維拉、馬利歐斯、黛亞,根據BOSS不同調整:露娜or裘司狄上場。

3、王國試煉隊伍配置::諾諾莉亞、維拉、塞維,根據不同副本上場:黛亞or里昂,治療上場:馬利歐斯or維爾。

4、幻境之泉隊伍配置:

永久常駐:諾諾莉亞、維拉。

BOSS戰常駐:馬利歐斯,黛亞。根據boss上場:里昂or露娜。

小怪戰常駐:維爾、塞維,根據小怪不同上場:里昂or露娜or黛亞。

四、新手必看

1、第一次可以選擇30次十連的福利池,SSR只有4個!魯基斯、塞維、露娜、特蕾西婭。

2、福利池只有這四個SSR。里昂什麼的只能去里昂池或者普通池來抽。

3、並且福利池是固定1SSR、3SR、6R的組合,所以基本上沒有太多隨機性。

4、一般福利池有塞維+黛亞+維爾就可以開局了。剩下的SSR以下角色不是剛需,都可以慢慢抽到的。

來源:遊俠網

《蒼之騎士團2》開局角色怎麼選 蒼之騎士團2開局角色推薦 _a7487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