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改建方法分享

我們進入快捷鍵設置來看一下:首先能看到是網格熱鍵,這是帝國4快捷鍵的核心邏輯,他有點像英雄聯盟里的技能,只要按網格中的快捷鍵就可以對應菜單里相應格子的按鍵。

比方說:單位技能:陣型、技能、村民建造(先按總菜單QWER,再按分菜單對應格子)、建築生產、科技研發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通用鍵,也就是傳統的更改快捷鍵。帝國4和前代最大的不同出現了:帝國4無法選擇某個單獨的建築,而是通過F1-F4進行全選,並用TAB切換。

《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4/Age of Empires IV/策略》改建方法分享

這個改動對傳統帝國2玩家不太友好,但是對於不怎麼喜歡背快捷鍵的玩家來說會非常方便。這個F1-F5加QWER網格按鍵的組合基本上就能滿足入門玩家的需求。

這里注意,默認按F1-F5是會切回到家里的,這對於雙線操作非常不利,所以要在控制界面中把尋找並循環查看單位和建築改成僅選擇。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4》怎麼改建?改建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