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技能介紹】

天賦【緋靄雀火】

(英靈星級3/4/5/6)


自身3格記憶體在敵人時,法攻提升8%/10%/12%/15%。

行動結束時,對自身十字7格隨機1/2/2/3個敵人施加1層「燃燒」狀態,持續2回合

且主動攻擊攜帶「燃燒」狀態的目標,「對戰前」觸發「燃燒」狀態,立刻造成1次「固定傷害」。(「燃燒」狀態層數*12%的最大氣血)

「燃燒」:行動結束時,損失12%氣血(上限2層)

(天賦效果隨星級提升而提升)

能施加十字7格的「燃燒」,可在安全距離消耗敵方。且基於目標「燃燒」狀態的「固定傷害」,使雲襄在單體傷害上有非常高的競爭力。

除此之外,再來了解下雲襄的專屬技能吧!

《天地劫》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特色技能【煌焰迴旋】

攻擊單個敵人,造成0.5倍傷害。並在目標身周2格範圍內的單位間彈射造成傷害,每彈射1次,傷害降低7%(最多降低28%傷害),且有15%機率施加「暈眩」狀態,持續1回合。(對「燃燒」目標額外提高10%機率,當目標2格範圍內不存在除施術者外的其他單位,可彈射至施術者,且施術者不受技能影響;最多彈射4次,且優先彈射未造成過傷害的目標。)

「暈眩」:無法行動,且在對戰中無法進行反擊。

特殊的[彈射]機制,當技能命中少於5個敵方單位時,可對1個目標造成多次彈射傷害。且技能每次彈射都有機率施加「暈眩」狀態,使得技能具有非常高的操作性。

《天地劫》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技能【寄火同明】

主動使用,對范圍內的所有友方施加「神睿」「辟攻」狀態,持續2回合。

「神睿」:物攻,法攻+20%

「辟攻」:免疫物攻,法攻降低

該技能能夠群體施加「神睿」「辟攻」,不僅提高團隊輸出能力,也可防範降攻「有害狀態」的施加,是非常強力的輔助技能。

技能【炙灼】

[被動]主動攻擊「對戰中」法攻提高5%,且「對戰前」使目標身上1個「有益狀態」轉化為「燃燒」狀態,持續2回合。

「燃燒」:行動結束時,損失12%氣血(上限2層)

「對戰前」可額外轉化目標身上的「有益狀態」為「燃燒」,不僅弱化了敵方,而且可配合觸發天賦的「固定傷害」;且該技能在「對戰中」提高法攻可進一步提高雲襄的單體傷害能力。

《天地劫》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技能【煥焱靈訣】

攻擊單個敵人,造成1.6倍傷害。「對戰前」驅散目標3個「有益狀態」,且戰後開啟「煥焱烈陣」,持續2回合。

「煥焱烈陣」自身2格範圍內,若有友方主動發起對戰,且優先攻擊時,使其本次戰鬥中傷害提高15%,若目標攜帶「燃燒」狀態,傷害額外提高15%(每回合發動3次)

[氣力技]消耗3點氣力,才可釋放技能。(角色每造成1次傷害累積1點氣力,每與攜帶「燃燒」目標對戰額外獲得1點氣力)

雲襄的氣力技能,「對戰前」可驅散目標的「有益狀態」,提高我方的斬殺能力,對戰後的「煥焱烈陣」具有協力效果,能進一步提高隊友的傷害能力,且若目標攜帶「燃燒」狀態,可獲得不弱於「炎之力」的增傷幅度.

下面還帶來了策劃大大對於新英靈雲襄的總結,趕快來了解下吧!

雲襄,作為第二個絕品火咒師,擁有不俗的提升團隊傷害的輔助能力,可以遠距離施加「燃燒」效果,接戰後基於「燃燒」打出控制或高額傷害。

同時雲襄自身擁有極強的「燃燒」施加能力和高額單體傷害能力,不論是PVE還是PVP都有其發揮的場所。

《天地劫》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技能組合】

技能組合1:

煌焰迴旋+煥焱靈訣+炙灼

偏向PVP的進攻型組合,能夠快速積攢氣力,並基於氣力技能,斬殺敵方,且後續的協力,能為隊友提供額外增傷。

《天地劫》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技能組合2:

寄火同明+煌焰迴旋+炙灼

偏向輔助的技能組合,為團隊提供傷害和輔助,並有一定的「暈眩」控制,可以為團隊積攢優勢。

《天地劫》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技能組合3:

煌焰迴旋+煥焱靈訣+炎之力

PVE組合,搭配火屬性隊伍,能夠提供穩定「燃燒」裝填。搭配「炎之力」可以增傷,打出高額傷害,並開啟協力,幫助隊友提高輸出能力。

【推薦魂石套裝】

《天地劫》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雲襄技能怎麼樣 雲襄技能組合推薦 _a7498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