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騎士》死亡細胞聯動角色梟首者解鎖方式

一、解鎖方式

更新v3.4.0後,「夜歌」將加入元氣騎士寵物大家庭,闖關通過1-3即可解鎖。(注意:歷史最高闖關記錄超過1-3的小可愛們可即刻獲得夜歌。無需等待呦!)攜帶夜歌進入地牢闖關,擊殺怪物將獲得特殊道具-細胞。

集齊999個細胞後,首先前往設計台,設計出變身道具【細胞凝液】。(若後續想要再次製作變身道具,直接前往鍛造台即可。)攜帶變身道具進入遊戲,你將化身梟首者,開啟你的地牢冒險。


和其他英雄角色一樣,除了通過變身道具體驗之外,梟首者也將隨機出現在客廳當中。

《元氣騎士》死亡細胞聯動角色梟首者解鎖方式

二、出現機率

每次地牢闖關將一定程度提升英雄角色出現在客廳的機率。通關一次最高累加60%的出現機率。

同時段只有一位英雄角色可能出現在客廳中。

除機率出現外,也可通過鍛造台,製作變身道具,帶著道具進地牢,即可變身為相對應的英雄角色。

來源:遊俠網

《元氣騎士》梟首者怎麼解鎖 死亡細胞聯動角色梟首者解鎖方式 _a7497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