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想打出絕對優勢必須學會越塔,來看看高手都怎麼玩羋月吧!

《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大招的釋放時機


很多人在玩羋月的時候大招就只有一種用法,那就是殘血的時候開大招續命然後趕緊跑,在需要我們去騙技能或者是被蹲的時候這樣做顯然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們還要會兩種更高級的用法。

用法一——重置塔傷

防禦塔的傷害是一下比一下高的,我們抗幾下塔以後開一個大招,傷害就會從新開始累計,這也是為什麼羋月越塔能力極強。

用法二——躲避關鍵傷害和控制(大部分的大招都應該用在這里)

這才是羋月大招的核心玩法,利用這個無法選中來躲避一些關鍵傷害和控制技能,而不是殘血了再用,那樣只會讓我們多活一會,並不會幫助我們不死或者是打死對面。有些時候我們即使是滿血,也要開大躲避一些關鍵性的技能。

《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比如後羿的大招,孫策的船這種先手控制技能,比如不知火舞二技能命中以後我們就可以開大招,這樣大機率可以躲避火舞的一技能甚至是後續的傷害。比如跟李信對拼的時候用大招躲避他的大招,比如跟橘右京對拼時躲避他的大招,規避傷害的同時讓他沒有辦法利用我們回血。

面對不同的英雄大招釋放時機也不一樣,我們只需要知道這才是羋月大招的正確使用姿勢,而且不是殘血續命多活一會,然後實戰的時候謹記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小知識點:羋月的大招有類似於淨化的效果,可以解除金蟬的一技能。

越塔技巧

前面剛說了大招可以重置塔傷,接下來就說一下越塔的一些技巧,羋月作為一個單帶邊是非常需要對線期間打出足夠的優勢把經濟滾起來的,面對一些猥瑣塔下的人一定要想辦法越了他,不然對著發育可能我們會更虧,所以越塔技巧是一定要會的。

越塔其實就是利用好三個技能。

二技能一定要確保命中!想要越塔二技能命中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沒命中,沒有經濟碾壓或者是對面狀態很差,都可以撤退了,傷害會差很多,還容易被反殺。

一技能用來出塔或者是瞬間進塔貼臉。

大招用來躲避反打技能或者是重置塔傷。

一般來說越塔有三種情況:

《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第一種,我們是在塔外就已經開始打了,我們二技能命中一直粘著打,對面往塔下走,這種情況我們直接往塔下放一技能,然後追著普攻,看到距離拉遠了,一技能快結束了,直接一技能第二段進塔接著普攻,等他放關鍵技能或者是抗兩下塔以後用大招重置塔傷往塔外走,這個階段一般來說大招都是用作收尾,可以酌情考慮要抗幾下塔。如果是已經殘血抗一下也可以直接大招收割出塔走人。

《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第二種就是我們推兵線進塔,對面想要守,我們可以隨著兵線往對面的位置放一技能,一技能到了他附近或者是身後就第二段過去,先扔二技能命中就追著普攻,然後看情況決定抗幾下塔用大招重置塔傷,或者是躲避關鍵技能,然後往塔外走。

第三種情況,我們可以直接走進塔先用二技能鏈上,然後追著普攻,用大招重置塔傷,最後放一技能,這個時候人沒死可以再點幾下,抗兩下塔以後一技能第二段直接出塔。

提升對線能力秘訣

現在版本的1V1是有對抗路模式的,羋月作為一個主打對線的英雄,對線會不會打,能不能打出優勢至關重要,建議想要專精羋月的玩家,沒事就去打這個對抗路的1V1,去跟各種英雄對線,積累大量的實戰經驗。打過很多局以後會對你的排位巔峰賽實戰有巨大的幫助。

小心淨化

羋月單挑能力很強的核心就是二技能,如果二技能沒有命中或者是被解掉了,同經濟情況下很多英雄羋月都打不過,所以我們在遊戲中要特別小心一些帶淨化或者是有淨化能力的英雄。比如對抗路帶淨化的老夫子,這種本身單挑能力就很強的,他有淨化盡量不要去打,騙出淨化以後就會好打很多。還有帶淨化的馬可波羅,有淨化在也是不太好殺的。對局中要特別小心這些英雄,記一下他們的淨化CD。

召喚師技能的選擇

相信很多玩家玩羋月喜歡帶懲擊,喜歡出黃刀或者是藍刀,那羋月到底應該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呢?如果是對抗路羋月,基本都推薦帶狂暴,狂暴可以大幅度提升對線能力。而且羋月本身刷野速度就快,即使不帶懲擊也可以入侵野區,甚至打龍速度也不慢。

二技能的核心思路

二技能是羋月單挑強的核心,二技能命沒命中,命中的是誰,都會在對拼中起到至關重要的影響,主要分為四種情況。

沒命中

命中小兵野怪

命中對面前排坦克

命中對面核心輸出(法刺射等)

這四種情況決定了我們這波對拼的戰鬥力有多高,我們也要根據我們命中的是誰決定是打還是走,能不能打的過。

《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二技能不僅是給我們加攻擊力和法強,更重要的是給對面減攻擊力和法強,一加一減才強,光加不減,或者是沒減對人,都是不強的。

所以盡量命中對面對我們有威脅的輸出,實在不好命中,就鏈前排,命中前排也可以讓我們少受一點點傷害。

出裝銘文

《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一級出門看情況選擇匕首還是布甲,打的凶一點比較好打就可以買匕首,不太好打對面傷害有點高就可以買布甲,打司空震這種法傷英雄可以買魔抗裝。前期可以根據對線情況選擇多買幾個布甲,兩到三個布甲都可以,可以很大程度的緩解我們的對線壓力。

防禦裝備也並不是只能出反甲,如果對面的法傷比較多爆發傷害比較高,對我們威脅比較大,我們可以不出反甲,出時之預言增加雙抗,避免被秒。

來源:官網
作者:老遇見《王者榮耀》對抗路羋月深度教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