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接!Re:Dive》公主連結聖誕胡桃獲取方法

一、獲取方法

獲得方式:通過完成忘卻的聖歌活動獲得。

活動詳情:想要參與該復刻活動的話,玩家需要首先通關主線關卡的2-12關,當然這里只需要通關普通難度即可,整體的活動還是較為簡單的,玩家需要討伐活動限定的關卡以及首領魔物,那麼便可獲得相應的活動專屬報酬,用以解鎖限定的活動劇情。


二、技能介紹

聖誕胡桃是一個愛哭又膽小,讓人想要保護的女孩。技能如下。

【鈴音叮當響+】

在受到5 次攻擊前或在一段時間內搖響鈴鐺,特大幅度提升鈴響范圍內夥伴的物理防禦力。並且中幅度提升全體夥伴的物理防禦力,同時小幅度恢復自己的TP。

提高范圍【300】內的我方【2.25 + 2.25 * 技能等級】,本動作最長持續【10】秒,受到【5】次傷害時被中斷

提高我方全體【0.9 + 0.9 * 技能等級】的物理防禦力,持續【12】秒

恢復自身【30 + 0.3 * 技能等級】TP(此值會受到被恢復角色的TP上升值影響)

【技能2治癒之鈴】

在自身周圍展開小幅回復范圍內所有己方角色生命值的領域。

在自身的位置展開半徑為【150】的領域,每秒恢復【0.5 + 0.5 * 技能等級 + 0.05 * 物理攻擊力】HP,持續【8】秒

【EX技能聖星守護】

戰鬥開始時,中幅度提升自己的魔法防禦力。

提高魔法防禦力【2 + 2 * 技能等級】

《公主連接!Re:Dive》公主連結聖誕胡桃獲取方法

5星開花後:

戰鬥開始時,大幅度提升自己的魔法防禦力。

提高魔法防禦力【32 + 2 * 技能等級】

來源:遊俠網

《公主連接!Re:Dive》聖誕胡桃怎麼得到 公主連結聖誕胡桃獲取方法 _a7501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