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渥金女神像通關攻略

一、渥金女神像通關攻略

新副本一共三個難度6層,貨幣為安帝維金幣,每次副本金幣獲取量還是比較可觀,金幣兌換物品均為限量物品,兌換完就沒有必要再打了。噩夢難度單個boss血量為3700多萬,小怪單個2000多萬,練度低點的可以選擇低難度打,流程應該區別不大。以下為噩夢難度下多次進入副本記錄的流程。

《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渥金女神像通關攻略

二層

1.前進,進入三層。

2.墓地,打一波小怪,獲得buff物品法系暴擊5%,返回一層入口。

3.莊園,打一波小怪,獲得buff物品法系暴擊5%,返回一層入口。

4.坩堝,獲得以太20,debuff詛咒承受傷害+10%,返回一層入口。

三層

1.前進,進入四層。

2.倉庫,偷溜進去深入探索獲得金幣2,這里有兩個分支:

①破壞屏障:獲得詛咒步履蹣跚/戰鬥/獲得金幣2。

②釋放護盾:戰鬥/獲得詛咒-步履蹣跚。

又是兩個分支選項:

①左邊袋子,獲得金幣13。

②右邊袋子,獲得金幣15。

(獲得數量好像是隨機的,我第三打選左邊袋子也得過15金幣)。選完袋子後最後可能跳轉回三層入口或者直接跳轉到6層見boss。

3.工坊,加工爐火,強化你第一層獲得的buff物品。最後可能會跳轉到6層見boss。

四層

1.前進,進入五層。

2.酒館,偷溜進去。分支選項:

打開酒桶:嘗嘗味道詛咒-1。

最後可能跳轉到6層。

破壞酒桶戰鬥獲得隨機buff物品,返回四層入口或者直接到6層。

3.市場,花費1000銀幣獲得buff物品,最後返回四層入口。

五層

1.前進,進入6層。

2.教會,分支選項:

①虔誠祈禱,狀態恢復30%,返回5層入口。

②拿走供物,跳轉6層。

3.競技場,三波戰鬥獲得15金幣。

六層

boss傳獵、火刑,打完給60金幣。如果先打死傳獵,豆不多可以先普攻火刑存下豆再秒火刑,因為火刑回血非常厲害,豆少了沒暴擊居然打不死他,一下又回滿了。

1、最快速打法,2-5層直接選前進打boss獲得60金幣。

2、收益最大化打法,我最多拿過92個金幣。2層先選坩堝拿以太返回,法系進墓地,物理進莊園拿增益buff,然後前進3層進倉庫,破壞屏障-右邊袋子拿金幣-返回(運氣不好可能直接跳到6層),前進到5層競技場,打三波怪拿金幣,最後6層打boss。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渥金女神像怎麼過 地下城堡3渥金女神像通關攻略 _a7504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