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誒嘿~大家好,在《暗區突圍》這麼久,不知道大家在進入對局前都有沒有想好帶什麼樣的裝備呢?本著杜絕浪費,拒絕多餘開支的原則,今天我就為大家帶來了我的基礎裝備搭配推薦~首先大家要了解,一套完整的裝備是由:防具,容器,武器和補給品所構成的。了解了都有那幾個大類我們就來依次進行一下推薦: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防具

防具分為頭盔,面甲,防彈衣這三種。

在農場地圖中普通的游盪者(AI)一般會攜帶10~20穿透的子彈,那麼在選擇防具上面可以選擇防彈級別為2的防具。

防彈衣大家可以選擇:警用防彈衣和220防彈衣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警用防彈衣】耐久為:25,參考單價為:876,防護區域為:胸部

【220防彈衣】耐久為:30,參考單價為:1061,防護區域為:胸部和上腹部

他倆的防彈等級是相同的但是耐久不同,並且他倆的防護區域也是不同的。我個人感覺就是警用防彈衣比較容易從AI的身上拿到,可以當做一個基礎防具攜帶。當然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頭盔的話常用的2級頭盔是這兩款:飛行員頭盔和老式鋼盔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飛行員頭盔】耐久為:20,參考單價為:479,防護區域為:頭頂,耳部

【老式鋼盔】耐久為:25,參考單價為:311,防護區域為:頭頂

首先來說一下別看飛行員頭盔多防護了一個耳部,但同時會伴隨出現聲音阻隔的情況,所以一定要想好再選!(我一開始不太了解這個情況還吃過虧,過來人的發言)老式鋼盔也是非常常見的一個防具,當然也可以成為你的倉庫常備!

最後最後說到面甲,這個物品在不進入危險區的情況下可以不用攜帶,這樣也會減少撤離失敗所造成的損失!以上就是我對防具所進行的推薦。

容器

這容器,就是指我們身上裝東西背包類的容量道具。說到暗區的裝東西的道具啊,跟其他遊戲還是有不同的地方的,它多了彈掛還有口袋。

所以我們如果選擇一個好的彈掛,在背了背包後也算是給背包多增加一點了容納空間~

在這里我來為大家推薦我的倉庫常備兩款彈掛:狩獵馬甲和926輕型胸掛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狩獵馬甲】參考單價:400,空間容量:6

【926輕型胸掛】參考單價:826,空間容量:8

兩款彈掛其實在數據上比的話,我個人感覺狩獵馬甲更實惠一些,而且在戰鬥中擊敗游盪者(AI)就有可能獲得,但是要是說更適合攜帶彈匣的還是926輕型胸掛,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然後來看看背包,背包可是主要的容量道具,這里我為大家推薦兩款倉庫必備的背包:帆布背包和輕型登山背包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帆布背包】參考單價:266,空間容量:9

【輕型登山背包】參考單價:471,空間容量:12

這兩個之中我個人更推薦輕型登山背包,因為它價格低容量更大,大家在前期搜集物資時還是盡量攜帶一個較大的背包,這樣子的話可以多裝一些自己需要的物品。

所以在戰鬥中撿到這個背包,可以卷包帶出來作為一個常備容器~

講完了防護以及容器,該輪到我們戰鬥時所使用的武器了!

前期的話大家都是攜帶的未改槍,所以在槍械的選擇上我這里的建議只是我個人的使用偏好,大家可以參考:

MP5微型沖鋒槍和SKS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SKS作為新手入門給的槍,作為一個連發狙表現是非常不錯的,傷害也很足,如果是喜歡打狙的朋友不妨用它練練手。而MP5是作為近戰傷害非常給力的,喜歡當突擊手的話,這個槍也可以當做為主武器。並且這兩把槍在認真做一些聯絡人的任務也是可以直接獲得的槍械。當然在為這些槍械選擇子彈時也就可以選擇10~20穿透的低級子彈就可以!這些就是足夠在農場地圖進行戰鬥了。

最後為大家推薦的是需要攜帶的一些藥物,在暗區的戰鬥中有的時候造成的傷害不及時進行治療是會造成無法逆轉的傷害,比如受傷後你以為你能撐一秒,結果走兩步就沒了。

所以背包里面究竟需要放那些藥品呢?來,看這里~

首先要說到必須要進行攜帶的兩個藥品:簡易急救盒和消炎止痛藥

簡易急救盒一般推薦攜帶2個,消炎止痛藥1個就行。

只要不進入危險區,這兩款藥品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當然如果你有標准軍用急救包,也可以只帶一個軍用急救包和一個消炎止痛藥~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暗區掃地僧《暗區突圍》新手攻略 如何挑選裝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