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俠網》王者榮耀游俠杯八強賽賽程 王者榮耀游俠杯八強賽賽程分享

報名地址

>>王者榮耀游俠杯報名<<

報名時間

12月15日-12月27日

游俠杯八強賽賽程

第一屆《游俠杯》分為八強賽和淘汰賽。

比賽區服八強賽將會在QQ/微信分開進行 ,根據QQ/微信區八強賽參賽隊伍的比例,決定QQ區/微信區淘汰賽(十六強)晉級名額數。QQ/微信區晉級隊伍比例將會在報名結束後公布。

淘汰賽將會使用比賽服帳號進行比賽。

八強賽比賽時間

八強賽時間:12月29日到01月02日

*因伺服器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比賽無法進行,主辦方將對比賽時間進行調整。

八強賽賽制

比賽為BO1單敗,玩家自行建組進行對戰,獲勝方在「游俠杯」指定提交成績頁面提交勝負截圖以及比賽編號,截圖英雄面板和選手ID面板必須清晰。最終十六支隊伍進入淘汰賽。

《游俠網》王者榮耀游俠杯八強賽賽程 王者榮耀游俠杯八強賽賽程分享

來源:遊俠網

《游俠網》王者榮耀游俠杯八強賽賽程 王者榮耀游俠杯八強賽賽程分享 _a7509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