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鎖喉賊卡組攻略

本期第一位粉絲是求標准攜帶加基森的鎖喉賊。下面我就推薦盜賊大神玩家——曉鹿的奇跡賊,沒有攜帶橙卡。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鎖喉賊卡組攻略

AAECAcKPBAKu6wPT8wMO4L4Dx84D590Dq+sD/u4DjvQDofQD6/YDkZ8ElJ8E9p8E958EoKAEidIEAA==

新版本鎖喉賊有很多構築,比如這個攜帶加基森和鯊魚版本。由於鎖喉被削弱降低了傷害,因此曉鹿這套攜帶了影襲補傷害,他之前的構築中還帶了兩個邪惡揮刺。

後來他把這兩個卡位替換成了被遺忘者軍官,這樣複製鯊魚能提供更多硬幣增加過牌和操作空間。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鎖喉賊卡組攻略

卡組思路就是加基森配合大量法術快速過牌,八爪機器人減費,虛靈改裝師增加法強,最後依靠鎖喉和直傷斬殺。實際操作時很吃熟練度,啟動時思路一定要清晰,不然操作容易來不及。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奧特蘭克鎖喉賊卡組怎麼組 鎖喉賊卡組攻略 _a7507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