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貂蟬新皮膚投票獎勵

【活動獎勵】

玩家首次投票後,將獲得限時活動語音獎勵【你要跳舞嗎?】

【活動介紹】

明年的五五開黑節社團招新現場,在「探索召喚術的無限可能社」——擔任社長的學姐貂蟬將親自來到招新現場,展示召喚術法的魅力。她將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製作和派發社團的招新傳單,相信這一定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朋友希望貂蟬學姐在社團招新日穿上哪件衣服呢,快來投出自己寶貴的一票吧

共創時間:12月16日~12月20日

共創參與路徑:遊戲內-活動-【貂蟬皮膚】原畫設計票選

《王者榮耀》貂蟬新皮膚投票獎勵

【喚靈魅影制服】

整體設計在現代奇幻校園風格的基礎上,增添了青春活力的感受。嘗試了不同於以往的高馬尾,選擇了校園制服款式,又在校服的基礎上結合了一些現代時尚剪裁。

頭飾:在發型和頭飾上結合了火靈的元素,發色由紅到金漸變,展現了如火焰燃燒般的熱情。發飾則參考了傳統東方元素的裝飾品,在高貴華麗之餘彰顯出了貂蟬的個性氣質。

飄帶:半透明材質的漸變飄帶,設計有火焰花紋,飄帶尾的火焰特效會在開啟大招時燃燒。

腰部:腰部設計運用了時尚裁剪,使其看起來更加華麗富有層次感。

《王者榮耀》貂蟬新皮膚投票獎勵

【喚靈魅影禮服】

可以召喚控制「火靈」的異士具有現代東方幻想氣質,所以服裝設計剪裁參考了東方服飾,並結合使用了現代材質,以體現幻想主題。

頭飾:貂蟬是一個嫵媚多情的女子,發型使用珍珠火紋發夾加以裝飾,珍珠代表純情,火元素代表熱情,契合了貂蟬若即若離的遊戲感受。

飄帶:蕾絲搭配紅色水袖,性感又不失少女氣質,火焰花紋在施放大招後燃燒。

腰部:以東方剪裁設計為主,細節處體現學院風格,皮製腰封搭配百褶裙,凸顯婀娜身姿。

《王者榮耀》貂蟬新皮膚投票獎勵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貂蟬新皮膚投票獎勵 貂蟬五五開黑節皮膚投票獎勵是什麼 _a7506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