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誘餌雷介紹

一、技能介紹

當戰士們使用戰術道具:誘餌彈時,附近敵人的雷達上會出現槍聲位置提示,將誤導敵人視線,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誘餌彈投擲落地後將會爆炸,並在一定范圍內來回跳動,給敵人一種「四面楚歌」的感覺,擾亂敵方節奏可是有奇效哦~


《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誘餌雷介紹

二、S13賽季手冊

阿特拉斯-墜落

沒有在黑暗中戰鬥過的勇士不足以縱橫戰場,不是每個人物都能夠站在光明中被歌頌。無論身居何處,阿特拉斯總是先進科技的代名詞,是未來傭兵的先驅者。

對於阿特拉斯-墜落而言,戰鬥就是發展的溫床,他從不放過每一次可以錘煉科技成果的機會。如同這凜冬一戰中,身著極地防寒服的阿特拉斯-墜落,在外骨骼和全息頭盔的保護之下驚現戰場!

肥皂-攀登者

瘦普曾和他攀登冰川共赴敵後,這次也將與他一起再把敵人炸個雞飛狗跳!傳奇老兵肥皂-攀登者正從暴雪中走來,翻毛加絨的防寒戰鬥服上滿是冰霜與大雪刮過的痕跡,針織帽上的防風鏡下是肥皂熟悉的面孔。

手指粗的速降纜繩掛在胸上,足以應對持久戰的備彈插滿戰術背心,熟悉的手槍橫挎腿上,破冰的鐮刀懸掛腰間,這一切仿佛昨日重現,而此次肥皂-攀登者依舊會緊握戰士們的手,共赴新的戰鬥!

瓦格茉迪爾-冬日低語

生於此戰於此,沒有人比瓦格茉迪爾-冬日低語更了解腳下這片雪地。她是懸賞目標心里揮之不去的噩夢,她也是僱主眼里狡猾迅猛的「狼母」,當戰鬥在凜冬之末打響,屬於她的表演才正式開場!

孤傲的瓦格茉迪爾-冬日低語頭頂雪狼的外皮不止於簡單的保暖,對她而言這是最好的極地迷彩,也是百戰不殆的精神支柱。此刻瓦格茉迪爾-冬日低語取下防風鏡挎在腰間,與狼首一同凝視著這場戰鬥,戰士們是否做好准備與「狼母」共赴一戰了呢?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誘餌雷有什麼用 戰術道具誘餌雷介紹 _a7514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