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新手跑圖思路

新手跑圖思路

【冰弓+雙槍】+海膽蒸蛋=殺穿三個地圖精英怪。


老非酋+6元首沖黨,90抽只抽到2個SSR(吃保底),於是拿著這兩把武器單人殺穿星島、班吉斯、納維亞所有的精英怪(具體位置見文章最下方)。

《幻塔》新手跑圖思路

搭配思路

《幻塔》新手跑圖思路

武器

兩者都是【充能效率極快、暴擊較高】的輸出型武器。因此還需要帶一把破盾武器,因為沒有火鐮所以用了初始雷槍破盾,帶上【破甲效率提高晶片】。

(但由於前期怪難度不高,所以打怪時基本上不用雷槍破甲,直接兩把輸出武器轟炸)。

雙槍主C、冰弓副C。冰弓帶上【回能晶片】,雙槍帶上【超額傷害增傷晶片】。小技能放完+平A幾下基本上就充能滿了,傷害全靠連攜大招。

(前期晶片難獲取,可以先拿高品質散件過渡)。

食物

帶上約30個海膽蒸蛋/清蒸惑達貝,殘血時吃一口立刻回滿。

《幻塔》新手跑圖思路

(研發時記得將成功率調整至98%左右,避免研發失敗浪費食材)。

海膽蒸蛋=海膽+雞蛋

清蒸惑達貝=惑達貝+生菜

這兩個食譜,食材易獲取(在班吉斯海岸邊),因此也是刷圖必需品。並且,在帶上食品以後,就可以完全不用上治療武器,三個武器全帶輸出。(單個治療武器治療量≈0)

擬態

擬態BUFF很容易被忽略,但實際上效果還是蠻香的(不僅僅是皮膚)。

擬態我優先選擇將冰弓的好感度拉到1200點(攻擊增傷BUFF)。如果對自己操作有信心可以選擇雙槍(不受傷的情況下攻擊增傷)。

來源:taptap
作者:奶糖沒白兔《幻塔/Tower Fantasy/2147450/角色扮演》《幻塔》新手跑圖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