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沉睡花姬打法攻略

【花打法攻略】

1.音爆有明顯的蓄力過程,且有額外提示,出現提示之後不要過度貪刀,迅速撤離危險警示區域就基本能避開該技能的攻擊。

由於是持續傷害,在音爆結束前都需要保持距離,也可以選擇利用閃避之後的幻狀態來躲避部分傷害。


boss釋放音爆期間自身基本是不會有額外的行動,可以在此期間吃藥或者繞到背後來准備發動攻擊。

《幻塔手遊》沉睡花姬打法攻略

2.由於藤蔓突刺的技能也有比較明顯的釋放動作,而且有一定延時性,在boss種下藤曼後保持持續的移動基本就不會被擊飛了。

3.元素光球本身沒有十分明顯的技能釋放動作,而且釋放出的光球行動速度很快,不過出現光球前有短暫停頓,注意保持一定距離的攻擊時刻准備閃避來躲避一般是不太容易吃到全額傷害的。

《幻塔手遊》沉睡花姬打法攻略

4.玩家們被毒霧侵蝕就會進入中毒狀態,受到持續傷害,並且毒霧結束之後boss會召喚蜜蜂來攻擊中毒玩家,十分麻煩。

不過毒霧有一定的技能讀條時間,並不是秒放技能,大家使用破盾武器可以將毒霧打斷,阻止boss釋放。

沒有打斷的情況下就只能選擇快速遠離boss來躲避毒霧。

《幻塔手遊》沉睡花姬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花怎麼打 沉睡花姬打法攻略 _a7525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