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中國命官使用指南

命官主要技能監督農民採集建築可多獲得20%資源(實打實20%),同樣是越後期,隨著一個資源點農民數量越多而越強大的技能。

此外命官次要技能收稅,這些小錢對於前期經濟幫助很大,而後期作用很小。

中國爆農民主要依靠建立兩個封建地標進入宋朝提高產農速度,以及低成本提高人口數,爆農較快。或者必要時還能再開2tc進一步偷經濟。

建立兩個城堡地標入元後,農民和商人也享受15%移動速度加成。對於農民來說相當於多了一個獨輪車科技,十分強大。其實對商人助益也不小,只是中國前期商業加成較少很少跑商。

《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4/Age of Empires IV/策略》中國命官使用指南

入元還有特殊經濟建築,帝王還能增加農民採集。

相對其他民族,中國的經濟加成大部分圍繞農民,沒有太多偷奸耍滑的技巧。但是中國的農民經濟非常強大。前提是好好使用命官,更關鍵的是農民經濟是所有經濟手段中最穩定的。中國無需依賴聖物,聖地,商貿等基地外的危險資源,使得中國在遭到快攻強敵打壓時,相對其他偏後期的民族更加穩定不容易崩盤。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4》中國命官怎麼用?中國命官使用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