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1.24b時空裂痕最強陣容 1.24b時空裂痕t0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這套陣容是當前版本非常熱門的賭狗陣容——金色秘法

1.組成


天雷引 青丘靈狐 仙靈女巫 激流之鱗 小法師 光元素使 馭影雙生

4秘術3法師3約德爾人2狂野

《金鏟鏟之戰》1.24b時空裂痕最強陣容 1.24b時空裂痕t0陣容推薦

2.裝備

主C:天雷引(守護天使 傳送門 離子火花)

守護天使是天雷引必備的裝備保證天雷引開出大招,離子火花減魔抗並且電療地方英雄,傳送門嘲諷對方四個英雄。

主C:邪惡小法師(藍霸服 海克斯科技槍刃 龍爪)

藍霸服必須要有,海克斯科技槍刃即可以治療自己也可以治療生命值最低的隊友,龍爪萬金油裝備。

副C:青丘靈狐(藍霸服 海克斯科技槍刃 珠光護手)

可以替換的英雄:光元素使可以替換輓歌或者鐵男組成兩暗影羈絆,遇到同行就上光元素使湊成四秘術羈絆。

3星的優先級:天雷引第一優先級吧,畢竟是唯一的前排英雄,能不能放出大招很關鍵,小法師三星其次,青丘靈狐三星也很強。其他英雄仙靈女巫也可追三。

《金鏟鏟之戰》1.24b時空裂痕最強陣容 1.24b時空裂痕t0陣容推薦

二、運營攻略

簡單分析一下,這套陣容主要追三的都是三費和二費卡,根據我之前的經驗,6人口追三星是比較好追的,所以,前期要麼保證連勝要麼保證連敗,從而讓自己有更多的金幣,大量的金幣是追三星卡的保證。

開局優先搶眼淚,這版本眼淚沒人要,如果沒有眼淚,開局就搶腰帶,前期腰帶可以撐血量。

2-1回合,3人口有三豪俠,就上無畏重炮、海上幽影、命運之手,沒有這三個看一下其他人的陣容,其他人都拉4人口,那麼大多數都是選擇連勝的,我們也可以拉4人口。但是我們的卡質量一定要低於其他人,比如我們可以上4個一星的。如果拉4人口的不多,那我們就不拉,上三個一星的准備連敗。

《金鏟鏟之戰》1.24b時空裂痕最強陣容 1.24b時空裂痕t0陣容推薦

青丘靈狐和小法師藍霸服給海上幽影打工,不是說要等陣容需要的卡再給英雄,我們可以用這些打工仔來保證自己的血量。

2-5回合4人口無畏重炮、海上幽影、命運之手、虛空重炮,補一個兩槍羈絆,這樣對面入我們血入得不多,既保住了血量,又保住了經濟。海上幽影依舊用青丘靈狐或者小法師的裝備,把天雷引的裝備給無畏重炮打工。

2-7回合這一回合是打野怪,我們要確保打的過野怪,打不過沒裝備還掉血。站位的換我們靠右邊一下,先把最右邊的一個怪打死,再來打左邊的兩個,海上幽影放在最左邊可以打一波控制。

3-1回合拉5人口,無畏重炮 海上幽影 命運之手 虛空重炮,機器人,為什麼上機器人呢,機器人可以把對面的C位勾過來,這樣我們就能少掉血。

3-2回合拉6人口開始D卡,仙靈女巫 青丘靈狐 小法師 天雷引 激流之鱗 光元素使,手速一定要快,我們D到剩下20金幣,搜到上面的這些卡,把前面的那些打工仔都賣掉,裝備給主C和副C站位圖在下面。

3-5回合仙靈女巫、青丘靈狐、小法師、天雷引、激流之鱗、光元素使,前兩回合我們都別D開,贊兩波錢,這回合我們再D20金幣,留下20金幣,保證全員二星以及D出更多的體系卡。站位不變。

4-2回合仙靈女巫 青丘靈狐 小法師 天雷引 激流之鱗 光元素使,這一回合是爆裝備或者金幣的回合,給了大量的金幣,我們就再D一波,還是只D到剩下20金幣,能有三星卡就更好了,比如三星天雷引,三星小法師,三星青丘靈狐。

4-6回合,拉7人口,仙靈女巫、青丘靈狐、小法師、天雷引、激流之鱗、光元素使,D卡補上馭影雙生,湊成四秘術,如果沒D到馭影雙生,那就在上個兩星小法師或者兩星青丘靈狐補傷害。

5-1回合,這是打完4-7野怪之後,仙靈女巫 青丘靈狐 小法師 天雷引 激流之鱗 光元素使 馭影雙生,把所有裝備都給最合適的卡,主C和青丘靈狐沒有三星那就再D一下,把馭影雙生D成二星。

5-6回合,如果小法師,天雷引,青丘靈狐,仙靈女巫都三星了,那就攢金幣拉8人口,金幣夠得話就直接拉8補上輓歌或者鐵男。

6階段就不太確定了,已經開始有人出門了,如果我們還活著,那就看其他人的陣容羈絆來稍微改編自己的陣容羈絆,或者再換一個站位。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1.24b時空裂痕最強陣容 1.24b時空裂痕t0陣容推薦 _a7534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