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抑制器介紹分享

《幻塔》抑制器介紹分享

2664年,由於未知原因,原能發生大規模泄露,也即大災變。原能的輻射幾乎摧毀了艾達文明。

2665年,科研組織「海嘉德」建立。

2668年,「抑制器」研發成功,艾達人類獲得對抗原能輻射的能力。


2671年,反抗組織「艾達之子」建立,誓要摧毀幻塔,解除輻射。

2712年,你在艾達星拓荒時遇險昏迷…….

《幻塔》抑制器介紹分享

抑制器是艾達星上最大的科研組織一一「海 嘉德”的研究成果,問世以來歷經多次技術革新,已逐漸發展出一個龐大的產品矩陣,形態各異的抑制器在不同的使用者手上也各不相同。

只是,海嘉德十分重視抑制器核心技術的保密工作,因此關於抑制器的更多細節,普通民眾暫時無從知曉。

抑制器類似於防護服一樣的東西能夠讓人們去暫時的抵禦原能輻射。

來源:遊俠網

《幻塔/Tower Fantasy/2147450/角色扮演》《幻塔》抑制器是什麼?抑制器介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