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Terragrim圖鑒介紹

《泰拉瑞亞(Terraria)》Terragrim圖鑒介紹

Terragrim是一種短程快速攻擊近戰武器,類似於Arkhalis劍。它可以非常罕見地在地下的附魔劍冢中找到

Terragrim會自動揮舞,不過它在使用時並不會顯現出真正的劍刃。它所呈現的既不是闊劍那樣的從頭頂揮舞過去,也不是短劍那樣的刺擊,而是朝向光標方向的一系列難以分辨的劈砍。

此區域內的任何東西都會以遠超過武器 使用時間屬性的頻率受到持續傷害。這個傷害區域延伸到相當大的一片范圍,甚至能夠攻擊到玩家背後的一小段距離處。

Terragrim只能從出現在附魔劍冢中或非常罕見地出現在洞穴層中的一種特別的背景物體中得到。 當此物品被打破時,有 10%(1/10)幾率掉落Terragrim,否則就是附魔劍。

它給出的劍是在背景物體被打破時確定的,因此沒有辦法確定它給予玩家的是哪把劍。

Terragrim獨特的攻擊手段不受任何大小和速度修飾語影響。

類型:武器

傷害:17 (Melee)

擊退:很弱擊退力

暴擊率:4%

使用時間:快速度

射速:15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Terragrim怎麼樣 Terragrim圖鑒介紹 _a7546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