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活動開啟時間介紹

文明奇觀爭奪戰作為遊戲內的周期性大型PVP活動,活動開啟時間為每個服開服第六天,之後為每周三周六開啟

參與文明奇觀活動,除了能獲得文明奇觀的占有權,獲得buff以外,還可以獲得一定道具和資源獎勵,獎勵按照最高檔位進行領取,但是需要玩家有參與本活動才行,未參與本活動是無法領取到這些額外獎勵的。

需要注意的是:在每次活動開啟時,並不是所有的文明奇觀據點都會開放。大家可以理解為:文明奇觀分為兩批,其中一批固定周三開啟,另外一批固定周六開啟。

《文明與征服》活動開啟時間介紹

活動的參與條件有四:

1.玩家必須有聯盟才能參與;

2.玩家參與的每支部隊人數必須高於一萬兩千才會計算分數;

3.玩家所在的聯盟必須是在文明奇觀據點所屬的王國里,才能參與該文明奇觀的爭奪;

4.在活動開啟時,玩家所在的聯盟無需與文明奇觀據點有任何地塊連接,均可參與到爭奪戰中。

《文明與征服》活動開啟時間介紹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文明奇觀什麼時候開放 活動開啟時間介紹 _a7552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