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紅蓮之刃獲取說明

一、紅蓮之刃獲取說明

紅蓮刃克勞迪婭為赤核抽取的限定武器,該武器將於12月22號上線武器特供UP池「劍刃裁決」,同時還將開啟意志特供UP池「紅蓮涅槃」。

二、克勞迪婭限定特供卡池

1.活動時間

2021年12月22日17:00至2022年1月6日12:00

2.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玩家在「劍刃裁決 · 特供活動」中可使用【赤核】進行訂購。

限定武器【紅蓮刃】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初次獲取可解鎖限定擬態【克勞迪婭】。

每次訂購會額外獲得1個【回火鑄金】,每180個回火鑄金可兌換1個紅蓮刃。

活動期間,玩家在「紅蓮涅槃·特供活動」中可使用【特種憑證】進行訂購。限定克勞迪婭·意志的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每次訂購會額外獲得一個【超頻晶片】。每120個超頻晶片可兌換自選位置的〖克勞迪婭·意志〗1個。

《幻塔手遊》紅蓮之刃獲取說明

三、克勞迪婭人物介紹

身為海嘉德第Ⅰ期首席執行者,克勞迪婭是天生的領導者。她能夠冷靜地分析任務情報,因地制宜地制定戰術,只要有她在,同隊的執行者們便都會充滿干勁。

她的心愛武器——「紅蓮」的誕生,是海嘉德武器研發部門的巧合。製造中不經意的材料替換,造就了這把神奇的劍體。它能喚起高溫,輕易地融化一般物質,具有超高的破壞力,極其危險。

在執行者中,只有克勞迪婭能駕馭這把劍體,她將父親至愛之花的名字賦予了新的武器。基於克勞迪婭高超的劍術,「紅蓮」在任務中一次次立下功勛。

《幻塔手遊》紅蓮之刃獲取說明

但千萬別誤會,克勞迪婭雖然外表高冷,但其實相當熱心腸,幾乎到了「濫好人」的程度。

小到幫人清理廢品,大到路見不平拔劍相助,任務空閒期時,她還會在各處巡邏防衛。對剛剛認識她的人來說,這種熱心程度,簡直令人驚詫。

《幻塔手遊》紅蓮之刃獲取說明

可惜的是,在一次代號為「黑色末日」的行動中,克勞迪婭身受重傷,後來一直療養於海嘉德某醫療部門。

由於克勞迪婭本體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海嘉德高層最終決定,將克勞迪婭的個體意識和機體能力以數據形式進行恢復和保存,希望未來她蘇醒時可以派上用場。

在看不到終點的夢境中,克勞迪婭的意志仍在戰鬥,她能否突破牢籠,重回光明?

《幻塔手遊》紅蓮之刃獲取說明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紅蓮刀怎麼獲得 紅蓮之刃獲取說明 _a7551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