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暗貘良解鎖方式

一、解鎖方法

12月21日開始,活動登場的傳奇決鬥者——暗貘良將追加至傳送門!

在決鬥世界內的「任務」中查看角色解鎖任務。完成任務即可解鎖暗貘良的人物使用權!暗貘良出現需要達到決鬥世界(DM)的關卡(13)。


《遊戲王:決鬥連結》暗貘良解鎖方式

二、技能

暗貘良的專屬技能「失敗鎖鏈」,當對手的怪獸在戰鬥中被消滅後才能使用,將自己或對手卡組頂端的一張卡送入墓地!通過此技能將更多的惡魔送往墓地,或者不斷蠶食對手的卡組吧!

三、角色介紹

暗貘良是動畫《遊戲王》中黑暗大邪神佐克·內洛法部分靈魂,他寄宿於貘良了身上成為其邪惡人格。他的目的是收集七個千年神器,開啟黑暗之門,復活佐克·內洛法(自己的本體)。直至王之記憶篇才進入自己的本體(黑暗大邪神佐克·內洛法)進行靈魂融合成為完全的邪神,最後被光之創造神徹底消滅。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暗貘良怎麼解鎖 暗貘良解鎖方式 _a7561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