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彭瓦揚戰役打法指南

開局前幾秒資源是200/300/300,然後會強制跳為100/100/100,所以開局選商會狂按q造商人,可以白嫖300木金,如果不急著做貿易可以全退了投入經濟科技,可以大做貿易,就只退了一個商人,並用開局閒置農民在地圖最下方起市場。

tc不斷農,雙市場不斷出商人,缺金就賣食物,把商會造出的商人用w技能往下方市場轉移,可節省1/4的第一趟路程,最下方市場大約收益94金,商人的效率大約是每秒0.6金不到,回本5分鐘左右,雖然性價比很低但是本關唯一持續無限金來源。

《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4/Age of Empires IV/策略》彭瓦揚戰役打法指南

開局偵察兵找完羊後,穿過密林拿箱子,拿箱子前反復點擊可以拿雙倍的箱子,這樣拿到300金左右點了手推車,打獵科技。開局20個兵打死野豬後到村上方集合,農民開始打獵。


余木到了150就可以放下第二個兵營,不停產叉叉,集結於村子上方。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4》彭瓦揚戰役怎麼打?彭瓦揚戰役打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