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演繹》靈感獲取方法

靈感是遊戲內提升面具等級的道具,面具等級越高,所能為玩家提供的加成就會越多。

目前遊戲內獲取靈感的方法一共有五種。

《絕對演繹》靈感獲取方法

第一種:

通過主線劇情獲取,玩家可以在經歷故事內解鎖劇情故事,每完成一個劇情故事都可以獲取豐盛的材料獎勵,其中就包括靈感道具。

第二種:

通過簽到獲取,玩家無論是通過日簽到還是月簽到,只要每日按時上線,完成簽到任務都可以獲取對應的獎勵,每個月會有五天的獎勵是靈感,雖然獲取到的數量不算多,但是積攢一段時間也是很不錯的。

第三種:

通過劇組盒飯玩法獲取,劇組盒飯屬於一個掛機玩法,無論玩家是否上線,系統都將為玩家積攢獎勵的,獎勵最多可以積累8個小時,也就是說玩家每天最少也要上線3次,領取的獎勵包括星幣,經驗以及靈感。

第四種:

通過拍綜藝獲取,玩家每日可以領取最少一個通告,按照要求完成拍攝任務會獲得不同的星級,玩家所能獲取到的星級越高,獲取到的獎勵越豐盛,如果能獲取到三星評分,玩家最少也是可以獲取到20個靈感獎勵的。

第五種:

通過活動玩法獲取,遊戲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上線活動任務,不同的活動難度都是不一樣的,玩家需要按照指定的要求完成,這些活動會包括累計充值,限時簽到等等,完成任務之後即可在任務界面領取對應的獎勵,其中就包括靈感獎勵。

來源:遊俠網

《絕對演繹》靈感怎麼獲得 靈感獲取方法 _a7567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