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演繹》星石獲取方法

星石在遊戲內相當於貨幣,可以用於購買道具材料以及抽取面具,它的稀有度比一般的貨幣要高,因此獲取難度相對來說也會高一點。

目前遊戲內獲取星石的方法一共有三種。

第一種:

通過活動玩法獲取,在遊戲主頁面的正上方會有一個活動按鈕,點擊進入之後玩家可以看到很多活動,其中新手簽到,累計充值以及問卷調查都是可以獲取到星石的。

第二種:

通過購買獲取,玩家可以通過充值獲取星珠,然後再使用星珠去兌換星石,兌換比例為1:9,不過這一方法並不推薦,因為相比於星石來說,星珠確實非常珍貴,玩家使用如此珍貴的貨幣去兌換另一個常見貨幣,真的沒什麼必要。

第三種:

通過做任務獲取,遊戲內是有很多任務存在的,無論是每日任務還是限時任務,玩家只要按照要求完成都可獲取對應的獎勵,其中就包括星石,玩家完成的任務難度越高,所能獲取到的星石數量就會越多。

來源:遊俠網

《絕對演繹》星石怎麼獲得 星石獲取方法 _a7567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