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貨布商店兌換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兌換須知

新裝備太多,即使土豪也不能一年買完所有裝備,土豪想買完所有裝備要4年以上,那麼平民玩家先選哪個呢?


這里的建議是:優先兌換核心隊伍裝備

也就是說你玩哪個武將,他的專屬技能就是第一位,比如你玩張飛,那肯定先選雄烈。

《三國志戰略版》貨布商店兌換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貨布商店兌換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貨布商店兌換推薦

二、技能價值排序

1.諸葛亮的 天機 、呂蒙的 喬裝

諸葛亮現在只有35%機率打斷敵人,變成39%機率的打斷後繼續當主將用,曾經1-2賽季的霸主又回來了。

呂蒙是個另類,因為現在只有鐵騎驅馳和呂蒙的裝備擁有遇襲效果,這個裝備用得好可以直接讓敵人廢掉。

舉個例子:太史慈、甘寧用先攻兵書,然後二回合呂蒙用遇襲,這樣太史慈、甘寧只要速度快,不用白馬義從也能獲得2回合先攻效果。

1.張飛的 雄烈

破甲攻擊增加傷害,簡單直接,但是增傷最有效,帶上橫掃千軍的戰法在前2回合也有很大機率爆發。

3.孫子兵法謀攻 和孟德新書反間

這兩個特技排名靠前的原因是所有人都能用,不限定某個武將攜帶,如果你運氣好獲得這2個技能,放到一個隊伍中,即使你沒有控制戰法,到了3回合也能對敵人產生控制,

這個效果是3回合才觸發,理論上與沮授配合可以延長技窮一回合。

4.司馬懿的 擐甲長慮 ,周瑜的 樂奏

很多人覺得司馬懿不抗揍,而這兩個兵書讓司馬懿多了免傷和回血效果,至少多回復1000兵力。不要小看這1000兵力,撫輯軍民也就回復這麼多兵力而已。「土豪」很可能會先換這兩個裝備,直接讓司馬懿起飛。

周瑜的2個技能都獲得3%機率,對他的輸出提升很大,多發動戰法是一方面,還能提升周瑜的輸出。

5.其他

趙雲的青釭劍增加5%暴擊機率,僅僅比凝神多3%效果,在凝神作為替代的情況下沒必要換。

七星刀其實是個好東西,僅僅需要200金貨布就可以兌換,玩半年就可以兌換一個,重點是所有武將都可以攜帶,比如程昱、法正這樣的武將實用百戰+七星刀就可以提升4.5%發動機率,算是很大的提升。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考工記注換哪個 貨布商店兌換推薦 _a7563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