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貨布商店金貨布獲取方式一覽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金貨布獲取方式

1、簽到獲得


每5天簽到一次,一次獲得2個金貨布,30天獲得12個金貨布,一年獲得146個金貨布。

2、書店購買

經驗書店購買金貨布需要1萬戰功或15萬銅錢,開荒7天後平民可以做到1天1萬戰功,假設你從10天開始打戰功,4個賽季也就少10-20個金貨布。

3、物資商店

【1天買1個金貨布】300金珠×365天×1張=10.95萬金珠

【1天買2個金貨布】300金珠×365天×2張=21.9萬金珠

4、出售

出售帶特技的珍品裝備可以獲得4金貨布,普通珍品裝備可以獲得2,攜帶特技的上品裝備可以獲得1。

二、總結

一年時間,平民玩家靠簽到能獲得146金貨布,書肆購買可以獲得300左右,出售裝備不到100,前期努力打架、後期努力打野,一年可以獲得560左右金貨布,打野多的玩家可以獲得600左右,剛好可以換一個極品技能書

《三國志戰略版》貨布商店金貨布獲取方式一覽

三、關於貨布商店

12月22日更新後,庫藏界面增加貨布商店入口,可使用特定貨幣購買:

S1-S3賽季:可購買鍛造圖紙、洗練書;

自選劇本pk賽季:可購買藏卷錦盒、鍛造圖紙、洗練書和特技書等;

同時新增可在貨布商店使用的貨幣:

金貨布:可通過出售裝備、簽到等多種途徑獲得;

銀貨布:可通過出售裝備獲得。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金貨布怎麼獲取 貨布商店金貨布獲取方式一覽 _a7562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