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對》道具效果一覽

一、正面道具

1.彈簧繩

蛋仔們在競速的地圖里,是不是總會被一些障礙困住,有了彈簧繩就可以幫你躲開那些抓狂的障礙物,從而輕松過關,甚至在快要掉落的時候,彈簧繩可能還能救你一命哦~


《蛋仔派對》道具效果一覽

2.傳送球

和彈簧繩有著異曲同工的作用,輕松帶你躲避障礙!雖然不像彈簧繩能在危機關頭把你拉回賽道,但是使用起來更簡單,想要實現反超就靠它啦!

《蛋仔派對》道具效果一覽

3.加速道具

經常玩競速地圖的蛋仔們對這個道具應該都不陌生了吧,如果撿到了這個道具,你就會發現原來超過對手就是這麼簡單直接!要是想拉開差距、鎖定勝局,少了它可不行!

《蛋仔派對》道具效果一覽

4.回溯

是不是經常對自己的下飯操作悔不當初?!用它!是不是經常被對手的精彩操作秀的頭皮發麻?!用它!

回溯道具簡直就是蛋仔島里的後悔藥!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回到三秒之前,你會絕處逢生,逆境翻盤嗎?

《蛋仔派對》道具效果一覽

二、負面道具

1.冰凍彈

冰凍彈表面上看起來可以凍住前方的對手,以便於自己迅速反超,可是也經常會出現道具碰到障礙物反彈的情況,導致自己也加入其中冰塊排排坐的景象。可是…這種損人不利己的感覺實在是太讓人著迷了!

《蛋仔派對》道具效果一覽

2.巨大化

想像中:「我變大了,也變強了!」

實際上:「誒誒誒,怎麼這個風扇會撞到我」,「怎麼這個障礙我變大就過不去了!」

體型的增大也會給蛋仔帶來不少煩惱哦,不僅行動會變慢,還有很多本來作為小蛋仔形態可以過去的障礙物,因為變大就會變得有些難度哦。但是不得不說,這個道具可是「搗蛋」的一把好手,把對手撞飛輕輕松松,媽媽再也不怕我擠不過別人啦!

《蛋仔派對》道具效果一覽

3.電擊彈

什麼?一群蛋仔「貼貼」的畫面你還沒見過?那你一定是還沒用過電擊彈啦!電擊彈的攻擊范圍可不只一個蛋仔哦,如果不小心碰到了被「電麻」的蛋仔,那可就會出現一串蛋仔「貼貼」的畫面。聽起來是不是超級實用!NONONO!不小心跑得太快,走到了這些蛋仔堆里,那你可能也會成為其中一員啦!

《蛋仔派對》道具效果一覽

來源:遊俠網

《蛋仔派對》道具有哪些 道具效果一覽 _a7570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