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 重製版》噩夢難度BOSS招式解析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噩夢難度:

BOSS攻擊形式:

一、捶地幾次,然後舉雙手砸,送分題,躲避率100%。

別被前面虛張聲勢嚇到,包括後面所有砸擊,都是舉起來開始下砸的瞬間按空格,連續按、提前按沒用。

二、三連擊,躲不過第一次就沒戲了,因為滿血只能扛兩次,後面沒等女主起來就又挨砸了,不是你技術不行,遊戲就是這麼設計的。

躲過第一次,後面兩次非常有規律,第二次會舉起來停頓一下。

第三次非常快,在第二次射擊完松開滑鼠,緊接著盲按空格鍵,沒有給你看清BOSS做動作的時間,貌似很難,其實成功率非常高,可以說100%。

三、橫掃(也可以叫五連擊),一般是連續兩次,而且是同一隻手,送分題。

不過橫掃後面緊接著三連擊,也就是說橫掃第二次中了就死了。

我就是這樣死多次,第一次一般能過,第二次也許是重復導致精神不集中,與下砸相比,橫掃過來這個距離感有點不好掌握,需要集中精力。

躲過第二次橫掃,緊接著盲按空格鍵,同三連擊第三次的按鍵方法,因為非常快。

四、舉雙手連同整個身體砸,送分題。

五、四五次連擊,送分題,每次都是舉起來停頓一下再砸,規律一樣,停頓時間比三連擊第二擊還要長。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Biohazard 3 Remake/952060/動作》噩夢難度BOSS招式解析

注意要點:

再說說直接射擊的問題,不是不能,在有把握的地方可以,沒把握靠躲避後自動瞄準豈不快哉。

如果躲避沒練好,基本上很難過,因為就算你射術再好再快,你也要趕上幾次三連擊之類,補血扛不住三次,所以最終還是要練好躲避。

一定不要怕,也不用來回跑,站在中間,盯著它的雙手,等它出招。

一、四好判斷,二、五通過首次攻擊有無停頓就能判斷,三一般出現在推完從邊上回到中間。

地獄難度多了一種連續砸,玩家也不是每次躲避都射擊。

我上面說這些是躲避後必射擊,只躲避的話可能有時間判斷,不用盲按空格。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3 重製版》BOSS怎麼打?噩夢難度BOSS招式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