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小小逃脫者獎盃攻略介紹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獎盃名稱

小小逃脫者

達成條件

在雪莉的段落中,於 60 秒之內逃出臥室。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小小逃脫者獎盃攻略介紹

達成方法

※非常容易錯過。只能在【克萊爾】線解鎖。需要完成在警察局局長的【私人收藏室】(從鍾樓返回後)中的電子門謎題之前手動存檔。

當扮演【雪莉】的部分開始時,我們需要逃出孤兒院的房間。

首先右轉,拾取在床邊的毛絨玩具,從揹包里檢查並從背後的拉鏈里找到拼圖的其中一個小木塊。

之後把小木塊放入如下方所示的(在面對門房間的左邊)小機關盒里。

移動木塊的順序和方向(最終擺放成功後的結果如下圖所示)來解開木盒的謎題獲得剪刀,然後逃出房間。

想要解鎖本獎盃的話,這些工作需要在60秒內完成,如果超時了就需要返回主菜單並讀取存檔。

成功完成的話即可解鎖本獎盃,如果沒有跳杯說明完成時間超出了60秒或出了其他的錯誤,同樣返回主菜單重新讀取存檔再完成即可。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2 重製版》小小逃脫者如何完成?小小逃脫者獎盃攻略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