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絆》實用小技巧分享

1.最高的評價並不是S,訂單選擇高級,完成後的評價是S(Legend of Legend),並且會記錄LOL的完成次數,其它玩家名字旁邊有個金色小靴子帶的數字就是LOL的訂單完成次數。

2.如何快速鋪路,刷單,刷星,快速鋪路無非就是金屬和陶瓷,洗劫米爾人基地是一方面這個後面說。每個結點留些夠列印裝備的資源後把大頭領取出來放在個人櫃子里,結點資源少了就會刷新尋找資源或運送資源的訂單,這樣一來,刷單的同時得到了資源,鋪路方便的同時,結點的星級也就上去了。

3.米爾人,我們的好朋友!

與米爾人戰鬥時的3種狀態:擊倒,擊暈,擊斃。

擊倒,頭上顯示無窮符號,可掙扎後起身繼續戰鬥。

擊暈,頭上顯示星星符號,不可自己掙紮起身,但會被其他米爾人拉起。

擊斃,這個就自己拉去火化或者花贊等CDT處理吧,真的起不來了。

波拉槍瞄頭基本直接擊暈,瞄身體只會擊倒(需要馬上過去按V補一腳擊暈)。

沒有波拉槍的時候,不建議用拳,可以手持沒用的貨物按V,或者用繩索(背向一下V直接綁暈,面向第一下V閃身,需要第二下V才能綁暈)。

說了這麼多,主要是因為洗劫米爾人基地,會獲得大量物資。

再說下刷新,全部擊暈後過一段時間刷新或者某些訂單直接刷新,全部擊斃後好像就不刷新了。

比較討巧的方案是擊暈一人,其餘擊斃,下次再來的時候據說這個基地就只有一個人了,不過PC戰鬥相對來說簡單很多,大家隨意吧。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實用小技巧分享

4.對戰BT,提示有BT時如果身上貨物過多建議先遠離將貨物放好,身上帶必要的裝備再進BT區戰鬥。

快速放晴大法:不反抗直接等拖走,大BT出現後慫點的按地圖看黑圈,跑出黑圈即可,剛一點的就打吧,一隻鯨魚我就不說了,第三章基本都是兩隻狗還是獅子,其中一隻金色嘴巴會噴你的那種,最高難度,我算了下,大概7-8個血雷才搞定,不過依然是比PS簡單,另外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時候按5,會有其他玩家的小白人丟補給給你,所以出門並不用帶很多裝備,什麼血袋血雷BT槍,洗澡大小號雷都會丟給你(當然是你已經解鎖了的裝備)。

刷新機制,大BT死後本區域應該是永久安全,可能會有以外這個不太確定。另外還有一種方法比較耗時間我沒親測,就是把該區域的小BT全部清光也會永久安全。永久安全後路過時還是會有提示會下雨但木得BT了。

5.關於貨物運送,稍微提一句吧,長途車有容量限制,自身是容量及重量兩方面設置。

身上背很多很多東西的時候上車,背上的貨物會放到副駕和車上。

所以當車裝滿的時候,背上只能有4個還是5個M號的貨物(放副駕上的),超過了就上不了車了。

所以裝車的時候,先裝大件,S號的盡量掛胳膊上腿上什麼的,這樣整理下能帶更多,之前有老哥發過圖詳細說明過大家可以搜搜看。

6.修路時前盡量將該地區聯網,這樣系統會提供1/3的資源,再加上其他玩家的資源,這樣自己往往只需要不到1/3的資源就能修完。沒聯網時修路是需要提交全部資源的。

另外修好路後,如果自己提交的資源比較多,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貢獻前三的列表里的。

這個列表是隨機匹配的,你看到的另兩個人和我看到的另兩個人大機率不同。

這個匹配機制大概也許是按章節進度匹配的吧我猜。

總的來說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樣傳承下去,所以你自己看自己不是第一也不用惋惜,會有別人看你是第一的。

順便說下地圖上的其他設施,全都是隨機的,就算你全都刪掉,下次再上遊戲又會給你匹配一堆的,如果想自己玩單機不受別人影響就把在線關掉,但是這樣就失去了這個遊戲的繩之魂了。

來源:遊俠網

《死亡之絆》怎麼玩?遊戲實用小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