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 Empires》修改戰馬與寶珠教程

《真三國無雙8 帝國/真三國無雙8 Empires/真・三國無雙 8 Empires/DYNASTY WARRIORS 9: Empires/1341200/動作》修改戰馬與寶珠教程

CE修改器下載:https://down.gamersky.com/pc/202011/1338977.shtml

珠子代碼下載:https://pan.baidu.com/s/1JQR2tla4hs-TkTDEqd8dJg
提取碼:20w4

人物的戰馬


開局大家應該都是鹿毛 160速度 400突破力,這個戰馬需要用CE的Array of byte搜索 (下面Writable/讀寫的那個方框最好把打鉤√點成方框,不過可能不需要)。這串代碼是:00 00 FF FF A0 00 ?? ?? ?? ?? ?? ?? 90 01

這個地址應該有兩個,所以搜到之後把這兩個地址點進CE,然後查看記憶體就能看到這串代碼了。

解釋一下:

第一個00是鹿毛,中間空00 FF FF

下一個A0代表移動速度160 ,A0是16進位,換成10進位就是160了。(A0後面的00其實也是和速度掛鉤的 ,比如你想改成900速度換成16進位是384,這里要把A0 00變成 84 03, CE要這麼反著寫才行)

中間那一大堆空的因為358帝國的戰馬沒有本傳馬耐力之類的設定

最後的90 01是沖突力400, 400換成16進位是190

如果你想搜索其它的馬 (我沒玩那麼多只有一匹馬),把這個公式套進去,數字更換再搜一下就好了

所以最簡單的修改時把鹿毛的00改成07 就能變成赤兔了,其它馬的代碼:

00鹿毛

01黑鹿毛

02蘆毛

03栗毛

04栢毛

05絕影

06的盧

07赤兔

稍微關鍵的地方來了,我們搜索上面的那串代碼出現了2個地址,根據另一個大神的猜想一個地址代表顯示數據 一個地址代表真正的數據 ,所以修改的時候要兩個都改。這個在改珠子的時候一定要留意。

改珠子

寶珠也是和戰馬一樣需要搜索遊戲記憶體里面的一串代碼(還是要用Array of bytes)。

改珠子有個非常重要的一點,那就是要改的寶珠不要和武器的寶器一個屬性。舉個例子,我在裝備火精之器(讓角色能裝4級武器,附帶火屬性),不要搜索火屬性的寶珠(火精珠)。因為對應屬性的武器會讓寶珠的屬性數值加強,詞條的數字會變成藍色代表武器和寶珠屬性對應。這時候你看到該寶珠的屬性值不代表記憶體里能找到的屬性值,所以這個切記。另外 人物初始的護身珠子好像一直都是藍色詞條,所以我搜索不到。

改過戰馬之後我們直接來一串寶珠代碼,搜索方式和戰馬一樣,會出現2個地址:

20 00 02 00 63 00 26 00 03 00 72 00 08 00 10 00 1A 00 18 00 1A 00 17 00 1A

這個是我自改的寶珠所以沒有人能在遊戲里搜到這麼具體的數據,只是拿過來舉個例子,寶珠的屬性如下:

疾風珠 (20)

守備/防禦力 + 99(02 00 63)

反擊的威力 + 3% (26 00 03)

觸發攻擊範圍 +8% (72 00 08)

攻擊速度 +26 ( 10 00 1A)

每一秒無雙回復 + 26 (18 00 1A)

每一秒體力回復 +26 (17 00 1A)

有顏色的都是屬性對應的詞條,加粗的位置是詞條對應的數值(防禦力的63是16進位數字,等於10進位的99)。寶珠和寶珠詞條我會放在附件里。 這里寶珠和戰馬一樣,搜索會有兩個地址所以兩個都要改,這兩個地址在記憶體里位置是很接近的,可能就差了1行半的代碼。

不過遊戲開局不會給你6詞條寶珠,所以很可能上面代碼後半部分都是00 00 00……只要根據格式填充對應的詞條和數據就行了。詞條數值後面的00和戰馬一樣,是給你空出來改一些比較變態的數據的比如 02 00 63 00 是防禦力+99,我們改成 02 00 84 03 就變成防禦力+900

一般我搜索寶珠都是 寶珠+第一個詞條看看有沒有那個地址,比如上面的疾風珠 我要是盲著找的話 可能會先搜索 20 00 02 00 63, 如果有很多結果我會一點一點加詞條看看能不能具體到2個地址。

來源:3DM論壇
作者:LZStorm《真三國無雙8 Empires》修改戰馬與寶珠教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