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屍毀滅工程》新手開局攻略分享

食物與水

前期使勁收集萬能湯鍋、茶杯、碗還有水壺等然後去水槽和洗手間里接滿水,後面會斷水。到三月中期前盡可能多的收集生的食物,然後把需要加熱的食物全部加工完,放進冰箱,水果蔬菜什麼也要放入冰箱以免變質,24日後將斷電。

《僵屍毀滅工程》新手開局攻略分享

不過放在冰箱里的食物不會變質(估計是BUG)。食物收集先不要去收集商場什麼地方,民房為先,因為NPC也會收集,還有最好別跟NPC組隊,以免不必要的麻煩。幾天後NPC就清淨了,就剩孤零零的你了….

技能方面

創建人物時最好加個強壯,能有250負重。在安全的情況下盡量多背東西,負重變成灰色,然後負重技能會升級。後面廚師技能也加上,應該能練到2級,然後做出來的東西加的效果更好。

安全方面

夜晚盡量少出門,視線不好。攻擊僵屍時注意多留心後方,以免被包圍。前期盡量不殺僵屍,收集生存物品為先。千萬別用斧子什麼的去砍門,那聲音能把僵屍都引來,然後你就悲劇了。

《僵屍毀滅工程》新手開局攻略分享

來源:遊俠網

《僵屍毀滅工程》新手開局怎麼玩?新手開局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