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FO》終端機使用方法介紹

終端機可以在各個區域內找到,它是用來協助玩家查找並精確定位目標物品的一種智能終端。

最常見的三種指令是LIST,QUERY,PING,而有時候終端機也會負責某些關鍵任務目標的指令。

在了解如何使用終端前,必須要了解一件事,那就是GTFO的大部分物品都有自己的編號。

《GTFO》終端機使用方法介紹

舉個簡單的例子:一個紅色225編號的鑰匙,它在終端上顯示的就是:KEY_RED_225。要注意的是下劃線也需要打出來(shift+-鍵,不要和我說到現在有人不知道下劃線怎麼打)。某些特定的任務物品則不會有對應的編號。

通常來說,終端機的查找順序都是LIST→QUERY→PING,分別對應羅列數據→模糊搜索→精確定位。

還是以上方的例子為基準:我現在可能會需要鑰匙,那我需要先在終端機上打出:LIST KEY來羅列出所有可能的鑰匙。那麼之後會顯示出來的鑰匙可能會如下所示:

BULKHEAD_KEY_552

BULKHEAD_KEY_291

KEY_GREEN_11

KEY_RED_225

既然我們知道目前一共有四種鑰匙,而任務目標也標記了需要紅色鑰匙卡。

那麼接下來就需要利用QUERY指令:QUERY KEY_RED_225

QUERY無法為我們准確定位它的位置,但它可能會顯示:ZONE91

假設我們現在位於90區,那麼我們就需要去91區尋找鑰匙

在91區我們也會發現一台終端機,最後輸入的指令就是:PING KEY_RED_225

終端機會顯示位於ZONE 91 Area_C,同時會有一個清脆的聲音標記具體的位置。

這樣便是使用終端機的一個比較常見的用法了。

終端機有時候也會有一些被遺留在內的日誌,通過LOGS可以查詢這些可能留存再來的日誌,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終端機都有一個「auto_gen_status.log」的日誌,這和背景故事以及任務目標之類的通常沒有太大聯系。

除此之外,有些終端機可能會被鎖定住無法訪問,需要密碼才可以訪問。這些密碼可能在另一個終端機上,也可能在多個終端機上。

來源:遊俠網

《GTFO》終端機怎麼使用?終端機使用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