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屍毀滅工程》安家地點分享

紫檀鎮別墅區,自帶圍牆,房子後面就是森林,門口車一堵直升機來十次也沒事。僵屍數量可以接受,不遠就是警局和消防局。武器工具很容易找到。

直升機來了,然而還沒准備好的話,那就趕緊跑路,用腳或者車總之遠離你要建立基地的地方,直升機事件會把僵屍吸引到你跟前,同理你也可以把直升機拉倒荒郊野外。僵屍也會跟到荒郊野外。然後風頭過了再回去。

《僵屍毀滅工程》安家地點分享

湖畔鎮度假村,環境好有水塘,兩層樓,高爾夫俱樂部右邊一點,有個湖,那個地方才是最好的,又是大地圖中間,資源有不錯,交通方便,加油站便利店,什麼都有,對的,東邊有個水塘,四周是森林,離湖畔也不遠,只需要砸幾個樓梯就有很好的二樓了

河畔郊區鄉村俱樂部,周圍都是森林且有池塘和泳池,遠處只會刷一些零星的僵屍,自帶一部分系統牆,自己再圍上鐵絲網牆就無敵了,離城鎮不遠而且路上有加油站和工廠,空間非常豪華,一樓的會客廳有壁爐可以過冬,劇場可以當倉庫,二樓有四個臥室

《僵屍毀滅工程》安家地點分享

相較西點三別墅,鄉村俱樂部的優點是空間更大、更豪華,缺點就是它仍處於城鎮地區,還是會刷僵屍的,不過它周圍自帶一部分系統牆,因此在安家後需要焊接鐵絲網牆還是造木牆隨你便,然後在院子內造一些木箱,木箱能阻止一定范圍內的僵屍刷新。

另外,鄉村俱樂部屋里有兩個防盜門是鎖著的,需要鑰匙才能開,你第一次來時有一個房間必刷僵屍,它身上有鑰匙記得撿了,否則你就只能把門拆了

《僵屍毀滅工程》安家地點分享

來源:遊俠網

《僵屍毀滅工程》在哪里安家比較好?安家地點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