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FO》行動分區等級分類介紹

行動分區通常伴隨著特殊艙壁門一起出現。

為了增加關卡的可玩性和難度,在某些深層區域會增加艙壁門,這種艙壁門的開關上會印有骷髏腦袋的圖標以顯示是否為主線任務或支線任務。

艙壁門無法用常規的鑰匙卡解鎖。它有一個專屬的艙壁鑰匙和對應的艙壁門控制器。得到鑰匙並插入控制器後,會根據對應的分區數量延展開1至3條可選路線。

如果是支線任務的話,在進入對應艙壁區域內會變更對應的行動目標。

《GTFO》行動分區等級分類介紹

行動分區的等級分為三種

普通:只有半截骷髏腦袋的圖標,是主線路線。

極限:擁有一個完整骷髏腦袋的圖標,是稍難於普通路線的支線路線,包含了額外的目標,並且可能會影響到主線路線的難度。

過載:擁有一個裂痕骷髏腦袋的圖標,是最困難的支線路線,包含了額外的任務目標,並且基本會大幅影響到主線路線的難度。

專業囚犯:擁有一個四分五裂的骷髏腦袋的圖標。這並不是一個路線,而是一種專業的象徵。想要獲得專業囚犯的稱號,需要在一次行動中同時完成極限和過載路線並且完成主線路線。這個圖標僅可在擁有過載目標的任務中完成。

來源:遊俠網

《GTFO》行動分區是什麼?行動分區等級分類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