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新手養馬知識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遊戲當中每匹馬都有生命,耐力,速度,加速度和掌控力五種屬性。

而且每一種馬都有單獨的屬性,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馬匹。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新手養馬知識分享

玩家最多可以擁有五匹馬(馬廄可以放四匹,升級營地可以放一匹)

但只能設置一個主馬匹,將馬鞍放置在一匹馬上,就可以與該馬綁定為主馬

按H鍵呼喚馬匹,可以呼喚主馬匹到身邊。

玩家擁有馬匹都有各自的默契度等級,每提升一次等級,便可解鎖相關操作,

一級之後每升一級馬匹屬性提高一點。遊戲中一共五個等級,最高四級。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新手養馬知識分享

所有從商店購買的馬匹默契度都默認為1級,而在野外捕獲或偷搶來的馬,默契都是0級

馬匹等級介紹

等級0:無特效。

等級1:解鎖召喚功能,可以通過H鍵進行口哨呼喚馬匹到身邊,不過召喚距離有限,

召喚距離隨默契度等級上升而擴大。

等級2:解鎖揚蹄功能,在馬上靜止時按住Ctrl鍵再按住空格鍵可以原地揚起蹄子,

在騎馬奔跑時此方法可以急停。

等級3:解鎖急轉彎功能,在騎馬狂奔時按住Ctrl鍵加左右鍵,可以向左右方向快速轉彎。

等級4:解鎖橫向移動功能,,在奔跑時按住空格鍵加左右鍵,可以讓馬左右平移著走。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新手養馬知識分享

騎馬經過食肉動物身邊或者身邊發生槍戰時馬匹會受到驚嚇

等級越高的馬匹越不容易收到驚嚇,更聽話容易操控。(每種馬都有不同的膽量)

馬的默契度可通過各種方式提升,如

1.騎馬趕路:根據時間略微提升

2.牽引馬匹:根據時間略微提升

3.刷毛:一般提升

4.洗澡:一般提升(把馬騎到水里就算洗澡,注意:騎馬到水太深的地方會持續掉耐力值。)

5.輕拍馬匹或者安撫:略微提升(騎馬慢跑時也可以輕拍馬匹,沒事摸摸馬兒會更好哦)

6.餵食:根據食物等級提升幅度不同。

7.拴馬:一般提升

與馬匹相關的設施是馬廄,在地圖上的圖標是馬蹄鐵的形狀

在馬廄可以購買馬匹,購買馬具,購買飼料,馬匹補給,對自己的馬外觀自定義等等。

在野外抓的馬也是需要去馬廄登記,不然接任務 坐車 讀檔等一些行為過後馬匹會直接消失。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新手養馬知識分享

操縱馬匹在快速奔跑時會不斷消耗耐力,如果在耐力耗盡後還強行操控奔跑就會掉核心耐力,

且很可能會被甩下馬。所以如果想長時間騎馬奔跑,可以使用馬匹興奮劑。

關於耐力消耗:當馬匹的生命框出現紅色的毛刷標志時,代表馬匹的清潔度降低了。

遊戲中包含 100 個清潔等級,馬匹越髒,奔跑時耐力耗費的就越多。

高速騎馬時,一定要集中精神,因為只要發生馬匹碰撞,高處摔落,或者遇上較高的障礙物

,都會墜馬,而且馬也會摔倒,人馬俱傷。

若馬匹遭受大幅傷害,即生命框見底泛紅時,會出現倒地不起的狀態。此時靠馬用復蘇劑可以

救活並恢復生命(如果你的馬倒地不起,你只在旁邊看著不動,會掉榮譽值)。所以各位在旅途中,一定要記得帶上足量的復蘇劑。但是,當遭到類似火車撞擊這樣極其嚴重的傷害時。

馬匹會直接死亡。

來源:遊俠網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新手怎麼養馬?新手養馬知識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