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m1887強度測評

一、面板

對於一支槓杆式霰彈槍而言,在所有彈丸全命中的前提下,擁有10顆彈丸的M1887,不光能打出比BY15以及KRM262都要高的單發傷害,而且一槍390的基礎傷害,放眼整個霰彈槍家族也可以穩坐頭把交椅!

除了「離譜」的單發傷害以外,「州長噴」M1887還擁有出色的機動性,雖然在精準度、射速的表現上稍有欠佳,與BY15和KRM262相比在射程上也不具備優勢,但通過此次加強之後「州長噴」M1887將正式迎來自己的「暖冬時刻」!

《決勝時刻手遊》m1887強度測評

二、測試

【精準加強 縮小散布】

射程不夠散布來湊!在過往實戰中,雖然M1887的單顆彈片傷害較高,但過大的散布嚴重影響了其實際作戰的強度。因此在本次更新後,指揮部分別縮小了M1887舉鏡子彈散布以及腰射子彈散布!

加強後的M1887在腰射散布上一改往日頹勢,與BY15以及KRM262一樣,在5米內均能將彈丸集中在目標靶三環以內。

而在舉鏡射擊5米目標靶時,雖然M1887的彈丸散布表現並不出眾,但由於M1887每發霰彈均能打出10顆彈丸的優勢,因此,在實戰中M1887的傷害表現依舊值得期待!

《決勝時刻手遊》m1887強度測評

【傷害測試 驚喜拉滿】

結合加強後優秀的散布表現,隨即對M1887展開了單發傷害測試。由於非自動霰彈槍自身彈丸散布的特點,在傷害測試時更加強調在不同射擊距離、不同射擊模式下的彈著點表現,以及有效命中的彈丸總傷害是否足以致命。

對於上述特性,在霰彈槍的交戰舒適區范圍內分別對M1887以及名噪一時的KRM262進行了對比測試。其中,裸槍M1887在5米范圍內採用腰射模式射擊目標時,只要將目標大部分置於瞄準框內便能保證一槍帶走。

就算實射目標來到10米處時,舉鏡散布優勢並不明顯的M1887在命中胸腹部時,也可以憑借其每發霰彈10顆彈丸的優勢,大機率一槍帶走敵人。但瞄準四肢時,由於彈丸的自然散布的原因,此時M1887的傷害收益並不盡如人意,需要至少兩槍才能帶走敵人。

而在腰射狀態下使用KRM262射擊5米范圍內目標靶時,雖然瞄準四肢時由於受擊面積較小的原因,無法保證一發致命,但在瞄準胸腹部這類著彈面積較大的部位時,也能夠做到極大機率一發帶走敵人。

但使用無配件的KRM262舉鏡射擊10米處目標靶時,其致命效率則與M1887出現了明顯差距。此時的KRM262不論瞄準任何部位射擊,都需要至少兩槍才能帶走敵人。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m1887強度測評 霰彈槍m1887強度怎麼樣 _a7586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