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中記》玄中記元獸獲取方法一覽

一、獲取方法

1、封印獲得

玄中記中我們可以通過消耗青銅鑒、靈玉鑒、封神鑒,下筆繪制妖靈心目中的欲望,即可封印對應的元獸(如果第一次失敗了,我們也可以再嘗試第二次封印哦)。


《玄中記》玄中記元獸獲取方法一覽

2、繁殖喚生

玄中記中元獸是有性別區分的,大家擁有了兩只種類不同的妖靈,就可以使用「喚生」功能讓它們繁育下一代哦(只有初代妖靈才能進行喚生),新一代的元獸不僅屬性上會有所提升,外觀也會有所變化(重塑資質後的妖靈喚生出的元獸會更強哦)。

《玄中記》玄中記元獸獲取方法一覽

3、擊敗獲取

遊戲中的上古大妖,如燭九陰、朱厭、麒麟、白澤等傳說級別的元獸,必須要達到一定戰力打敗這些妖神後,才有機會通過消耗青銅鑒、靈玉鑒、封神鑒進行封印來獲取哦。因此大家想獲取這些頂級元獸,需要快快提升自己的實力,戰勝它們再進行抽取。

《玄中記》玄中記元獸獲取方法一覽

來源:遊俠網

《玄中記》怎麼獲得元獸 玄中記元獸獲取方法一覽 _a7589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