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4版本抽卡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申鶴,冰系增傷型輔助。屬於冰隊應對無法凍結魔物的新選擇,融化隊比較考驗冰C自身的暴擊率,永凍隊犧牲傷害換取輸出環境,申鶴入隊配隊選擇會更豐富,具體配隊需要實裝後等待玩家開發。

戰技會生成翎羽(長按7枚、短按5枚)可使全隊冰元素傷害獲得額外提升,計算方式申鶴一定量攻擊力+生效者增傷暴傷面板,加成方式是按照命中數量扣減次數。點按時全隊元素戰技、元素爆發增加15%傷害,持續10秒。長按時全隊普通攻擊、重擊、下落攻擊提升15%,持續15秒。

元素爆發生成領域內,敵人冰抗物抗降低15%,場上角色冰傷+15%,2命時爆傷+15%。


魈,風系唯一主C。老時代一拖三的代表之一,0命也能打出不俗的傷害,屬於相對完整的角色。對群占模,魔物數量越多越能凸顯其傷害。此前因為一鬥6命直接刷新次數使得魈廚破防,但其實這個問題,僅針對滿命魈,真心想抽魈的玩家,大部分玩家應該是觸及不到此問題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4版本抽卡推薦

鍾離,增傷型護盾角色。除非提瓦特魔物全員破盾,否則鍾離永遠難退場。高數值盾是一方面,全方面減抗同樣給力,就業環境好。流血狗同樣未能阻攔鍾離入隊,指望2.4版本的深淵詠者淵火能夠打破僵局?難。

甘雨,冰系遠程輸出角色(當副C輔助也挺好用)。目前高壓環境就業最佳的角色,例如此次導能原盤第一幕,5萬血鍾離翻車都是常態,單人0命試做甘雨反而可以相對簡單地達到8000分成績,並沒有多特別的手法,遠距離輸出+60%時長嘲諷覆蓋,遠遠繞圈圈狙擊就完事。缺點,手殘玩家容易丟傷害(特別是非PC端玩家)。

非氪佬從強度角度考慮時:萬金油角色>特化角色,新角色>舊角色,輔助>輸出。也就是鍾離>申鶴>甘雨>魈,這是給0氪或低氪玩家的建議。至於命之座,目前這4位角色低命價值都有限,屬於錦上添花那種,並不會產出多麼大的質變,感覺不太劃算。

需要注意的是,八重神子、神里綾人、瑤瑤、白術、久岐忍、夜闌等新角色,在後續版本大機率相繼登場,畢竟原神每年規劃17位新角色,不可能一直花費過多時間在復刻角色身上。抽卡喜歡「貨比三家」的玩家,建議別開池就動手,稍微忍忍看後面版本情況再決定,不久後2.5版本新角色也該敲定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4版本抽卡抽誰?2.4版本抽卡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