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無限火力模式介紹

無限火力

一、開放等級

召喚師等級需要達到8級及以上便可參加無限火力模式。

二、英雄禁選規則

無限火力模式禁選規則和排位賽相同,雙方隊伍各有三名禁英雄的名額,禁完英雄後召喚師就可以根據輪次排序來選擇英雄來進行遊戲!

《英雄聯盟手遊》無限火力模式介紹

三、冷卻短、無消耗

無限火力中,英雄額外增加了200的技能急速,技能冷卻更快速!為了讓召喚師能夠體驗到技能「狂甩」的極致快感,所有技能將不消耗法力值和能量,拼手速和操作的時刻到了!

《英雄聯盟手遊》無限火力模式介紹

四、超級Buff

1.40%額外法力值轉化為額外生命值

2.增加60點的移動速度

3.攻擊速度加成提升50%(遠程英雄提升100%)

4.暴擊造成25%額外傷害

5.治療效果初始為50%,但會隨著遊戲時間的推移提升至100%

6.增加25%韌性

五、遊戲節奏更快

為了加快遊戲的節奏,無限火力在地圖以及野怪資源上還做出了如下調整:

1.雙方隊伍基地前將會放置一座「加農炮」,召喚師可以點擊右下角進入「加農炮」,選擇自己想要到達的位置點擊發射,可以快速到達目的地!

《英雄聯盟手遊》無限火力模式介紹

2.將擁有更快的金幣獲取速度,擊殺小兵提供的金幣也有所增加,第一座防禦塔的鍍層也額外增加兩層,讓召喚師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更多的金幣!不僅是金幣增加,經驗值獲取也會增多。

《英雄聯盟手遊》無限火力模式介紹

3.野區也做出了一些調整:第一隻峽谷先鋒被擊殺後將不再刷新,而納什男爵和遠古巨龍也將比普通對局中更快抵達戰場。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無限火力怎麼玩 無限火力模式介紹 _a7599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