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光遇》聯動事件

在周末的時候,官方和某平台(其實大家都知道是soul),突然相繼發布公布,宣布要一起聯動。兩大平台,以社交為契合點,想一起「搞事情」。可是公告剛發布,就遭到玩家抵制。於是這場聯動,還沒來得及開始,就被迫下線了。兩大官方平台,也及時撤銷公告。光遇官方在評論區,也發布聲明,合作已經取消,請求監督。

《Sky光遇》聯動事件

這兩天,大家一直在等官方的正式道歉,顯然這有點難。不過官方如是寫道:「原定與某平台的內容徵集合作活動已取消,無任何聯動計劃。大家的意見我們收到了!抱歉各位,造成了困擾,後續我們將加強內容審校,歡迎各位監督。」但是玩家並不買帳,官方只要發布動態,就會提到道歉一事。

《Sky光遇》聯動事件

其實官方已經說得很委婉,原定的聯動,確實有欠考慮的地方,官方也及時做出反應,撤銷了合作。這也是在放低姿態,請求原諒的意思。畢竟造成的傷害,這是既定的事實,沒有人願意,光遇這樣溫暖的遊戲,和一個「奇怪」的平台合作。畢竟光之子,大多數人還是未成年,中小學生也不少。soul畢竟是一個成人化的平台,大家對他的爭議也是比較多的。

來源:遊俠網

《Sky光遇》聯動事件 soul聯動事件是怎麼回事 _a7598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