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無限火力開放時間 無限火力活動時間介紹

一、上線時間

2021年12月27日1 8:00-23:59無限火力限時開放。

完成最後的技術測試後,將在2021年12月30日10:00- 2022年1月3日23:59再次開放。

後續開放時間敬請留意通知。

二、無限火力

無限火力,無限快樂!享受快速技能冷卻,無限法力值,超群攻擊速度,自選英雄的快樂以及符文大陸中最聲名顯赫海牛的回歸吧!

英雄聯盟手遊最受歡迎的模式——無限火力,即將首次亮相!在該模式中,你將擁有無限的法力值和極短的冷卻時間,准備好往敵人臉上甩技能吧!

《英雄聯盟手遊》無限火力開放時間 無限火力活動時間介紹

國際服隨著無限火力的發行,推出系列活動,里面有著滿滿的任務和獎勵,會讓你忙得不可開交。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無限火力開放時間 無限火力活動時間介紹 _a7597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