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夜刀神御魂推薦御魂

1.夜刀神御魂

夜刀神自身生存能力極強(自帶高額減傷),技能效果極強。雖然不具備直接擊殺或者群體控制,這類一錘定音的效果,但是騷擾能力極強。搭配控制陣容,憑借自拉條效果,很容易完成對敵方的徹底壓制。

御魂搭配:高速或滿速招財/遺念火,速生生、速攻生(中速後手玩家增加容錯),速攻攻(先手哥哥)我帶的速攻生(實際玩下來三之契,不論是200%還是120%的真實傷害都非常的夸張!注意我帶的還是速生攻)

《陰陽師》夜刀神御魂推薦御魂

2.12月29日夜刀神調整

*’夜之邀約’新增效果:造成傷害時,附加15%吸血。

*’夜之楔’效果調整:’觸發時,自身受到的傷害降低效果減少7%,對敵方全體造成攻擊120%的真實傷害,此傷害不觸發攜帶者以及敵方的御魂。’調整為’觸發時,自身受到的傷害降低效果減少7%,降低10%效果抵抗,對敵方全體造成攻擊100%的真實傷害,此傷害不觸發攜帶者以及敵方的御魂’。

*’七夜秘儀’新增效果:’戰鬥開始前,受到的傷害降低49%’調整為’戰鬥開始前,受到的傷害降低49%,自身獲得70%效果抵抗’。

*’一之楔’效果調整:’跳過該回合,減少敵方2點鬼火,若鬼火不足,則減少1點鬼火上限’調整為’跳過該回合,減少敵方2點鬼火’。

*’二之楔’效果調整:’跳過該回合,敵方全體行動條被擊退30%;回合後觸發,敵方全體行動條被擊退30%,同時友方全體行動條增加30%。’調整為’跳過該回合,擊退敵方行動條最前端的敵方30%行動條;回合後觸發,敵方全體行動條被擊退20%,同時友方全體行動條增加20%’。

*’三之楔’效果調整:’跳過該回合,敵方全體受到攻擊120%的真實傷害’調整為’跳過該回合,敵方全體受到攻擊100%的真實傷害’。

*’六之楔’效果調整:’跳過該回合,目標80%基礎機率被混亂,持續2回合’調整為’跳過該回合,目標80%基礎機率被混亂,持續1回合’。

*’七之楔’效果調整:’回合後觸發,敵方全體永久減少50%生命上限’調整為’回合後觸發,敵方全體永久減少30%生命上限’。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夜刀神御魂推薦 夜刀神適合什麼御魂 _a7603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