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關羽技能搭配

S級技能

關羽可搭配【北非掠襲艦隊】、【尼卡暴動】、【車懸之陣】。

【北非掠襲艦隊】能使關羽對敵方兵力最低的英雄發動1次傷害率上限488%的物理攻擊,並對其施加禁療效果,持續2回合。

《文明與征服》關羽技能搭配

此技能是專門用於克制回血流的,關羽本身就有非常出色的力量加成,爆發高但攻擊頻率比較低,因此一擊致命的斬殺傷害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在首回合讓陣容中其它武將去壓血線,關羽則做一個收割位。

【尼卡暴動】則是與【關聖帝君】相似的灼燒機制,准備1回合後,對敵方單體發動1次傷害率上限為404%的物理攻擊,若對方處於灼燒狀態下,則增加自己120%造成的傷害,持續1回合。

《文明與征服》關羽技能搭配

此技能與關羽的天賦技能能形成很好的聯動效果,如果敵方恰好處於灼燒傷害,關羽的輸出會被最大化,造成的物理傷害也將無人能擋。

【車懸之陣】在打出一定傷害的同時,可以給予關羽一次免控的機會,讓其無視繳械、沉默、眩暈、混亂狀態一個回合。

《文明與征服》關羽技能搭配

此技能可以保證關羽的輸出,不至於因為在前一回合被控制,導致後一回合技能無法釋放,增加了關羽的容錯率。

A級技能

關羽的下位替代技能有【三眼火銃】、【側翼攻擊】

【三眼火銃】能夠對敵方造成兩次物理傷害,並施加灼燒效果,如果目標已經處於灼燒狀態,那麼會改為一次物理傷害。

《文明與征服》關羽技能搭配

此技能是下位輸出技能,進一步增加關羽的傷害。

【側翼攻擊】能對目標發動一次物理攻擊,若目標處於灼燒狀態,那麼提升自己10%的物理暴擊率。

《文明與征服》關羽技能搭配

此技能可以提升關羽的暴擊率,進而提升輸出期望。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關羽技能搭配 關羽技能怎麼搭配 _a7610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