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打男團攻略 農場男團怎麼打

《暗區突圍》農場打男團攻略,農場男團,老大阿賈克斯帶著幾個小弟,武器有ak系,莫辛和saiga噴,老大mp5或者彈鼓ak,saiga噴。新刷新點加了裝卸區,別墅。這個圖的男團由於站位分散復雜建議4甲以上攻略,刷在別墅或者裝卸區建議不打。

《暗區突圍》打男團攻略 農場男團怎麼打

馬廄打法,小弟一般集中在靠旅館的那一側,馬廄里蹲兩三個,可以從後面的麥田反斜和叉車作為掩體慢慢清,老大一般蹲在高級武器箱旁邊,被鎖定後一定要跑出偵查范圍,莫辛小弟可能會穿木質掩體一槍送你走。旅館男團會刷在一樓大廳,二樓走廊,地下室或者外面靠地下室入口,可以用槍聲或者投擲物吸引男團注意力,引誘男團主動找你,和隊友交叉火力配合清掉,刷在二樓可以卡高級醫療包旁的那個木樓梯露個小頭上去架槍等男團莽你,親測不會被立即鎖定。地下室的男團可以卡木門,集中火力穿門清掉。小提示:男團的行動邏輯是根據人數決定的,老大下令的《一隊找掩體,二隊包抄》是3人進攻玩家,剩下防守的命令,老大機率親自帶隊進攻,這個時候可能會全員出擊。 靜步不會立即驚動男團 男團只剩兩個或者一個的時候會進入自閉防禦狀態,在一樓甚至外圍找地方狗起來,建議不要主動找男團孤狼 被鎖定後不要只露頭直架,男團會在掩體後鎖定你暴露的薄弱點。總結:農場男團裝備不富裕,ai進攻性一般,風險遠大於收益,在裝備不好的情況下不建議去打。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安德game《暗區突圍》打男團攻略 農場男團怎麼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