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英雄聯盟》lpl春季賽2022時間 2022lpl春季賽開賽時間

一、開賽時間

「12月30日下午,英雄聯盟賽事官方微博公布了2022LPL春季賽的開賽時間:2022年1月10日17點正式開賽,將以全新面貌亮相登場。

《掌上英雄聯盟》lpl春季賽2022時間 2022lpl春季賽開賽時間

二、LPL介紹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 LPL),是中國大陸最高級別的英雄聯盟職業比賽,同時也是中國大陸賽區通往每年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和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的唯一渠道。

每年的LPL由春季賽和夏季賽組成,每季分為常規賽與季後賽。

常規賽積分排名前十的戰隊將晉級季後賽,為賽季總冠軍以及賽事獎金繼續展開爭奪。

春季賽冠軍會代表LPL賽區參加每年5月的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

夏季賽冠軍將作為LPL賽區的一號種子直接保送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全年積分最高的隊伍將作為二號種子晉級全球總決賽,順位之下的四支積分最高的隊伍進行預選賽,獲勝的隊伍將作為三號種子拿下最後的一張全球總決賽的門票。

來源:遊俠網

《掌上英雄聯盟》lpl春季賽2022時間 2022lpl春季賽開賽時間 _a7618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